昨天晚上9:00接到小新的電話

『我在南雅夜市,要不要吃麻油雞麵線呀?』

雖然昨晚是我自訂的“減肥日”

但是一聽到有香噴噴的麻油雞麵線

我當場破功,像被催眠般想都不想直接回答:『好,給我來2份!』

大夥別嚇到,雖然我超愛吃麻油雞,食量也沒那麼驚人可以一次吃2

另一份是要給好鄰居Vivian的啦〈Vivian的相關文章

 

正好上星期六吃了吳小妹從【南機場夜市】幫我買回來的麻油雞麵線

可以好好做個比較啦

這碗我還是在半夜1:00吃的〈可以看出我對麻油雞多沒抵抗力了吧

 

【南雅夜市的超人氣麻油雞】,雞肉  NT. 80、麻油麵線  NT. 30

 

1份有5~6塊大塊雞肉

 

湯頭裡有濃濃的麻油香及酒香

 

聽說這家最有名的是麻油雞腿  NT. 100

可惜因為人氣太旺,老闆說大概要等1個半鐘頭

小新就買了不用等太久的雞肉啦

不過我覺得雞肉就夠好吃啦

 

再來看看挑戰者

吳小妹力薦的【南機場夜市麻油雞】,雞腿  NT. 90、麻油麵線  NT. 30

 

我把麵線跟湯倒到碗公裡時有點傻眼

這是火雞腿嗎

 

一整隻大雞腿就這樣斜躺在碗公裡

 

雖然份量十足

但是吃起來實在不太方便

不知道南雅夜市的雞腿是不是也是1整隻完好未切

如果這樣,我還是情願吃雞肉就好

整隻大雞腿拿起來嗑實在太不雅啦

 

在小新跟我的評比下

還是覺得南雅夜市的超人氣麻油雞略勝一籌

湯頭比較香又夠味

不過南機場夜市的其實已經很好吃了啦

下次吳小妹如果還要去南機場夜市

我還是會拜託她幫我帶1碗熱騰騰的麻油雞回來解嚵啦

 

***********************************決戰麻油雞外一章***********************************

 

拿熱騰騰的麻油雞去給Vivian時

她拿了盒牛奶糖給我當回禮

還跟我說包裝蠻特別的

到底是什麼特別的包裝勒

我回家迫不及待的打開來看

 

天阿!居然這樣也可以做行銷打廣告喔

 

來張特寫,大家看清楚了吧

 

想不到連牛奶糖都可以印競選的廣告

 

PO這個無關我的政治立場ㄛ

只是分享這個競選創意罷了

不知道是競選總部還是支持者的創意

也從這邊可以感受到台灣人民對政治的幽默及狂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宜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