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15日晚上去做指甲時跟鯨魚聊天

鯨魚說覺得我每星期四做完指甲回家都會吃宵夜

我才辯駁說只有那麼1、2次因為小新跑去買南雅夜市超人氣『麻油雞麵線』】才害我吃了宵夜

其實我是很節制的

想不到話講完沒多久就接到小新的電話:『要不要吃南雅夜市的麻油雞呀?

我又像被催眠般的毫不考慮應聲說『好』

看來我以後要直接關機拒接才對

 

麻油雞之前已經介紹過了

相關介紹可以看【南機場V.S.南雅夜市之決戰『麻油雞』

不過小新這次辛苦排了半小時的隊

終於買到傳聞中的【麻油雞腿】 

還拉了住在南雅夜市旁的小徐陪他排隊

小徐家離我家其實不遠

所以如果我不在家

小新常會跑去找小徐串門子

小徐就這樣莫名其妙的成為麻油雞排隊代購團的一員

真是委屈他了

 

應小新的強烈要求

PO上他辛苦排隊的成果

 

【麻油雞腿】 NT. 100 or 110、【麻油麵線】 NT. 30 


 

雞腿超大隻

 

吃起來果然比之前吃的雞肉彈牙,口感非常好,難怪這麼難買

 

不過需要整隻拿起來嗑

實在有點難下“嘴”說

我想我以後還是吃一般的雞肉就好了啦

至少不用讓那2個大男生排這麼久的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宜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