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3日中午下班後跑去婚紗公司找奕融老師跟同學

老師就是我旁邊這個可愛的小妞啦

 

這位就是一起去找老師的同學啦

 

因為下午的case臨時取消

嘴饞的我們把握時間溜去旁邊的晴光市場吃小吃

“地陪”奕融老師特別推薦這家【晴光創意傳統美食專賣店】

 

這間店除了有鹹食,還賣新鮮果汁跟水果ㄝ

老師也非常推薦他們家的果汁ㄛ

 

今天吃的是老師非常推薦的鹹湯圓(想不到元宵才剛過2天,我又開始嗑湯圓了

【鹹湯圓】  NT. 401碗裡面大約有6

 

湯圓小小1顆,皮很薄很Q

 

內餡很像肉醬,非常的夠味,湯頭也很讚

 

老師還推薦他們家的泡菜(都被夾光見底了

 

聽說有點辣,不過加進湯裡美味極了

 

吃完湯圓開始想吃甜食(我的減肥計畫自動又往後延了1

老師推薦這家【脆皮鮮奶甜甜圈】

 

不過我們不是吃甜甜圈

而是點裡面有包餡料的這種

 

我點的是【鮮奶花生】  NT. 20,謝謝老師請客喔

 

吃飽後充滿元氣的回去婚紗店繼續奮鬥

食物果然是我最好的興奮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宜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