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個標題

大夥大概可以猜到我又準備送什麼東西給小新了吧

不知道的可以去看『情人節~愛的蠟筆小新』這篇

 

不得不再次提到這個讓我好氣又好笑的老闆

上次一再的晃點我

本來以為他這次效率會改善的

結果……

不得不將“日期紀錄法”搬出來使用了

 

1.  313

跟我的逛街搭子-吳小妹去板橋逛街雪拼

經過老闆的攤子時

跟老闆哈啦了一下(經過上次事件,老闆已經認得我們了)

要離開時靈光一閃

小新不是說他零錢包破了嗎?

那訂做一個可愛的蠟筆小新零錢包送給他吧

根據『送禮重實用』的金牛座法則

零錢包這種只要從事現金交易活動一定少不了的的必備品可是最適合不過了

而且它的亮相機會一定遠高於那個令小新驚嚇的icash

 

喜滋滋的跟老闆下訂

打算月底紀念日的時候送小新

老闆說不用那麼久

10天後(322日)就可以拿到了

他做好會打電話通知我去拿

還留他的手機號碼給我

保證這次一定如期交貨

我現在終於知道:不要隨便相信男人的保證(就算只是向他買東西的老闆)

 

2.  326

已經離老闆說的日子好幾天了

老闆一點音訊都沒有

因為跟小新約好了明天晚上要吃飯慶祝

我決定晚上回家前直接去攤子找老闆拿我的蠟筆小新零錢包

晚上10點多到了那邊

整個街上冷冷清清的

看來警察剛來取締過

老闆可能直接收攤了吧

打電話給老闆...

靠~

老闆這次留給我的電話還是不通

早知道當初他留這個電話的時候就應該當場試撥給他

才不會這樣被他耍

 

3.  329

因為之後打了好幾次都一樣是關機的狀態

只好去攤子找他

今天晚上下班後直接殺過去

隔壁攤子一如往常的營業

老闆的攤子卻空空如也

天阿~~

老闆不會真的帶著我的蠟筆小新潛逃了吧

趕緊問一下旁邊服飾攤的美眉

她說老闆應該只是今天休息

要我明天再來找看看

~這個零錢包真是折騰死我了

 

4.  43

今天雖然冷氣團來襲

氣溫下探12

仍然阻止不了我去帶回『蠟筆小新零錢包』的決心

 

晚上710分抵達現場

哇~

怎麼原本該是攤位的位置還是空空的

早就過了老闆出來擺攤的時間了ㄟ

第3次撲空讓我一把火直冒上來

衝進租給老闆攤位的服飾店裡

問他們知不知道老闆到底跑哪去了

怎麼一直對我避不見面

小姐看我來勢洶洶

趕緊幫我打電話聯絡老闆

然後跟我說老闆10分鐘就會到了

厚~怎麼你們打就會通

在刺骨的寒風中等老闆時打電話給小新

小新可能肚子餓了也對我愛理不理的

覺得自己真是悲慘到不行

好不容易老闆來了

我的蠟筆小新呢??

老闆說:『這個零錢包的技術層面太高,成品做的不滿意所以剛剛被我退貨了』

老闆答應明天晚上會跟上次一樣

請她女友直接送到我家給我

老闆好言的解釋

我實在沒辦法再苛責他

不過這次有要求老闆直接用他可以通的手機撥電話給我

至少給我他的電話

不要再讓我空跑了

 

5.  44

要回家時想到老闆說今晚要送『蠟筆小新零錢包』來給我

趕緊先把手機拿出來放在口袋裡

免得騎機車時漏接老闆電話

看到手機上一封新簡訊

打開一看

正是老闆傳來的一封言簡意賅的簡訊『明天幫你送到家』

~又放我鴿子

 

6.  45

老闆果然如我所料的音訊全無呀

 

7.  46

還是要我主動出擊才行,打電話給老闆

老闆說最近警察臨檢嚴重

今天不出來擺攤

明晚幫我送到家

老闆,連清明節都過了

下個節日是我生日ㄟ

難道要我在自己生日的時候送禮物給人家嗎?!

 

8.  47

下午騎車經過老闆擺攤的地方

打個電話給他看能不能順便拿

就不用煩勞他特地跑一趟了

 

老闆居然說今天警察抓的緊

不出來擺了

……我的小新包勒??

天才老闆要我用簡訊傳我的地址給他

要幫我用郵寄或親送

唉~到底何年何月才能拿到我的零錢包呢

 

9.  48

昨晚忙到忘了傳簡訊

一早睡醒趕緊開電腦

把地址傳給老闆

順便跟他發出通牒

要他盡速處理

不過根據老闆的個性……

 

10.  410

我實在是太不放心了

打個電話給老闆確認一下

他果然忘記幫我寄了

~是我不夠凶狠,晚娘面孔火侯不夠

所以沒有產生恫嚇的效果嗎?!

老闆答應明天一定幫我寄出

老闆,你這次要做到捏

 

11.  414

打完電話隔2天我就去中部

等我回家就收到老闆寄來的包裹

喜滋滋的打開一看

天呀~~~

 

這是正面

 

這是背面

 

大家看的出有什麼問題嗎?

 

如果還不清楚

跟我新買的化妝包比較一下〈謝謝小新送我的小禮物喔

 

看到沒

這個『零錢包』居然比『化妝包』還大

老闆

零錢包是要用來裝零錢的

你給我做這麼大個

是要讓我裝金條嗎?

我下訂的尺寸不到這個包的1/2

原本預計包上只能站1~2個小新

現在根本可以來個小新大閱兵了

難怪老闆一直跟我抱怨不合成本

真的讓我哭笑不得ㄟ

 

12.  415

這個【零錢包】我實在送不出手

我不想看到小新3條線的表情

所以打電話給老闆抗議

老闆答應我明天跟師傅討論後給我個答案

老闆,別讓我失望

我等你喔~

 

因為這篇實在拖太久了

我想後面還有得奮戰

所以第一回合先在這告個段落

未完待續......

希望我可以早日寫出完結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宜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