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在小新的堅持

我收到了一樣實用的禮物

 

就是這個↓↓↓

 

路尼亞戰記典藏隨身碟(我只知道隨身碟,路尼亞戰記到底是啥玩意呀

 

這是支容量2GB的超薄型隨身碟

 

其實我本來就有2支1GB的隨身碟了

用來存存照片跟檔案還蠻夠用的

所以一直覺得沒有必要再買支大容量點的隨身碟

就算小新成天在我耳邊嚷著×隨身碟在特價ㄝ

我還是一點也不為所動

可是小新超想買的(電子類產品對男生就是有這種莫名的吸引力

為了滿足他的購物慾

他居然想出“我買1支2GB的隨身碟跟妳換1支1GB的給我用這個點子

既然這樣

我就恭敬不如從命,成全小新啦

 

就這樣,我有了1支新的2GB超薄隨身碟




有多薄勒?看這張照片就知道

 

還有2個小配件:有彈性伸縮的掛環跟黃色果凍保護套

 

我馬上把掛環綁上去

不然以我的粗線條,這張輕薄小卡可能一晃眼就不知掉到哪去了

 

穿上衣服的模樣,是不是很可愛呢

 

小新在這個隨身碟拆封前還要求我拍照po上Blog(看出電子類產品在男生心中的重要性了吧

這就是這篇文章產生的原因啦

雖然有點被強迫中獎

不過有新的隨身碟,我還是很開心的啦

謝謝小新送我的小禮物ㄛ

不過.....這個不會就是我的生日禮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宜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