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我知道已經有點久了)

下班後跟照美姐、雪梅姐、照美姐的可愛小孫女

還有這次的主角-Jeff

相約吃涮涮鍋

 

這可不是一般的涮涮鍋喔

是日式口味的

這間店一開始是Jeff推薦

其他人吃過後就愛上了

像照美姐就光顧了好幾次

連小她的小孫女都熟的像走自家廚房一樣

只有我還沒去過

大夥這次特地帶我去見識一下

 

show一下這次成員的照片~呵呵

 

我跟這次的主角-Jeff

 

 

顧各關係部的兩大美麗熟女

 

 

這次聚餐裡最幼齒的小美女的合照

 

 

上菜囉~

我們4個人都點【梅花豬肉鍋】 NT. 250

再加點【相撲肥牛】 NT. 280

還有【日式炸豬排】 NT. 180

 

我發現他還有【壽喜鍋】喔

基本的牛、羊、豬、雞鍋 NT. 280

下次可以去試試壽喜鍋的滋味

 

每鍋附的【菜料】,很新鮮喔~

 

 

梅花豬肉盤,口感很特別喔~

 

 

好吃的肥牛

 

 

大夥一致推薦的日式炸豬排,炸的剛剛好,表皮酥脆,肉質非常鮮嫩ㄛ

 

 

好像點太多了

大夥最後都吃不太下

只好拜託在場唯一的男士Jeff

既然他人在異鄉工作

難得回台北當然要多補補囉

 

喝完了甜湯

結束這次豐盛的涮涮鍋聚餐

決定下次要去試試他的壽喜鍋

Jeff要快點回來喔

 

相撲日式涮涮鍋

電話:(02) 27027091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1-18號

營業時間:11:00-22:30

 

arrow
arrow

    Elaine‧宜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