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其說是午餐

其實有點像下午茶了

因為我們約1:00集合

再拖延一下時間(貴婦咩)

老實說,delay的始作俑者好像是我

因為SOGO BR4Wedgwood店門外做了一個日式造景

以室內而言算是蠻壯觀的了

我興奮的抓著相機猛按快門

肯利因為之前已經來看過了覺得沒什麼

不過我硬要求她繞2句日文

假裝自己是日本貴婦觀光客

我知道要不是有十幾年的交情

她很想走到旁邊裝做不認識,哈哈~

 

漂亮的日式造景喔

 

 

 

 

等我裝夠了日本觀光客

拍完照片然後進店裡坐定點餐時

已經餓到沒辦法顧及貴婦優雅形象了

我可是沒吃早餐上了4小時的班之後來赴約ㄝ

餓到這時候

很想豪邁的拍桌子說:小二,有什麼好酒好菜直接拿上來!

不過我不能讓肯利丟臉

所以我還是優雅的點了午餐套餐

沙拉或湯(任選)、義大利麵(任選)、手工餅乾、紅茶

肯利則點了雙層盤下午點心英式早餐茶

後來小新到了之後

肯利為了表示對他的重視

又加點了一壺果醬紅茶

其實我找他來的目的是要幫我們處理掉吃不完的雙層點心

肯利對小新也太好了吧

 

漂亮的藍色MENU

 

 

我點的午餐  NT. 350

 

奶油濃湯

 

 

奶油什菌麵

 

 

 

紅茶1杯

 

手工餅乾2片

 

肯利點的:

雙層盤下午點心 NT. 350

 

 

 

 

英式早餐茶  NT. 180    (茶還沒倒出來~)

 

 

果醬紅茶  NT. 220 (忙著攪果醬,忘記拍了)

 

MENU上有特別加註:Wedgwood Tea Room一律使用WEDGWOOD高級骨瓷……

因為隔壁就是WEDGWOOD的櫃位

吃飽後晃過去看一下

哇塞~

隨便一套簡單的碗盤就是萬元起跳

還有一組動輒10幾萬的

果然是貴婦級的下午茶

幸好我剛剛沒打破

不然就要留下來洗碗盤了

~~~我還是負責帶位或掃地就好

不要讓我碰碗盤~

 

吃後心得報告:

午間套餐以一套280元的價位還說,還算ok

奶油什菌麵味道濃郁

連肯利都誇獎

 

雙層點心看起來很漂亮

端上桌讓人有驚豔的讚嘆!

不過實際嚐起有點小失望

所以剩了好幾樣都沒吃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這麼期盼小新的到來

 

肯利吃剩一半的糕點,她說有點太乾了

 

 

果醬紅茶其實是給一壺紅茶+一小碟果醬

我們就自己舀一點果醬到紅茶杯裡

然後把它攪和在一起

不過有點難攪散

所以感覺自己變的不太優雅(應該是恢復本性吧)

然後開始懷疑這種喝法是不是不對

不過紅茶這樣喝起來變的酸酸甜甜的

蠻不賴的喔

下次在家裡自己泡紅茶+草莓果醬吃吃看好了

 

另外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很少喝茶的關係

我喝不出套餐附的紅茶跟單點的早安茶或果醬紅茶的紅茶有什麼差別

 

大夥下次去逛SOGO BR4

可以跟我一樣到9樓參觀一下他的日式造景

再去Wedgwood Tea Room當一下英國貴婦喔

PS. 因為是肯利付的帳,不知道有沒有加10%,我想應該有吧

多謝肯利貴婦級的招待喔

 

WEDGWOOD TEA ROOM

電話:8772-0130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9樓(太平洋崇光百貨復興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宜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