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從日本回來以後

這幾天好多人問我日本好不好玩ㄚ

我腦海裡浮現的念頭就是【累~~累呀】

每天都是一早67點就起床(時差1小時,就是台灣的56點ㄝ

 

前面3天因為撘飛機跟遊覽車還沒什麼走到路

不過因為我有吃暈車藥

所以好像得了嗜睡症一樣

在機上跟車上就一直睡個不停

變成典型的【上車睡覺,下車尿尿】一族

後面那2天則是整天走不停

而且這5天每天都晚上12點以後才睡覺

所以實在比上班累多了

但是還是粉好玩啦

 

淺草寺前留個影囉~

 

這邊是箱根神社~

 

這次去日本

對日本人的“有禮貌”跟“整齊清潔”印象超深刻

他們的服務態度實在是超好

但是語言真的是超級不通的

好像連最簡單的英文他們都聽不懂

我的英文已經很破了

用的都是最簡單的英文單字

他們還是完全“聽攏無”

光是指著菜單圖片點菜也要一直重複點了將近10分鐘

讓我們點到快抓狂

可是小姐又是長的甜美可愛態度超優

所以也沒辦法對她發脾氣(就算罵人她也聽不懂,所以還是算了啦)

下次去日本還是帶一下有日文翻譯的譯典通好了

 

而日本車子很神奇

不論新舊都是一樣保持的好乾淨

街道也非常的乾淨整齊

日本的女生隨便走在街上看到的都有化妝跟打扮

去迪士尼樂園玩更不用說了

幾乎所有的女生都打扮的很漂亮

看到一堆穿低胸裝、迷你裙跟高跟鞋的辣妹

我穿球鞋就已經走到“鐵腿”了

所以實在搞不懂她們穿這樣怎麼玩一整天

我只能由衷的佩服了

 

日本女生還有一個特色就是拿名牌的超多

我這幾天就是一直看到各式各樣的LVGUCCI等名牌包包在眼前飄來飄去

幾乎不分老少人手一個

看的我心癢癢的

感覺一定要帶一個在身上才行

幸好後來還是有保持一點理智沒有敗下去

小新可是捏了一把冷汗呀

 

那日本的物價到底貴不貴呢

我覺得其實是要看地方跟東西ㄟ

像觀光區的物價真的高很多

一瓶曲線瓶可口可樂要NT. 50

就連款式最簡單一般的小吊飾、御守動輒500~800日幣(換算台幣都是1百多元起跳)

所以只能純欣賞而已實在買不下手啦

 

而便利商店跟觀光區的價格也不惶多讓

同樣的一瓶飲料

便利商店賣NT. 43,我後來去超市看到一樣的卻只要NT. 26

所以其實日本超市的價格還蠻貼近台灣的

可惜這次的行程實在太滿了

雖然飯店樓下就有一家超市

可是我出門前它都還沒開始營業

晚上我回到飯店它卻已經打烊了

所以我只有一次趁打烊前去逛個10來分鐘買了飲料跟點心

根本沒辦法好好在超市雪拼~飲恨中~

 

回想一下這次去日本哪裡印象最深刻最好玩

浮現腦海的居然是『迪士尼樂園』這個原本要被我刪掉換成自由活動的行程

 

充滿夢幻與歡樂的『東京迪士尼樂園』~

 

幸好我後來改變心意

想說既然已經在包套裡了

難得去一趟日本就去見識一下

沒想到這個行程是讓我覺得最豐富多樣的

在這邊就要感謝一下我們的導遊『李桑』了

回來以後跟去過日本的朋友聊天才知道

他算是非常盡責的導遊喔

因為他不是把我們帶到遊樂園門口說明晚上集合時間地點就“落跑”

而是幫我們排隊買票然後帶大家進去

跟大家做遊樂園的介紹、有哪些遊行可以看、建議大家哪些項目是一定要去玩玩看的

還教大家怎麼【預約】熱門遊戲

然後早上先帶大家去玩一些比較老少咸宜的經典項目

我們玩的時候就幫我們跑去預約其他熱門的遊戲

在導遊英明的帶領之下

我們一個早上就玩了8個項目

下午1:00多吃完午餐後

導遊就讓我們自己進去玩了

算一算我們這次一整天一共玩了17項遊戲

還看了早、中、晚各1次的遊行

真的是一整天行程滿滿不虛此行呀

以後終於可以說我去過迪士尼樂園啦

 

因為這次拜小新無時無刻都在拍照所賜

一共拍了1千多張照片

所以等我把照片整理好以後

再把詳細的行程及心得一起補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宜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