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去日本的前一晚

因為我的行李箱在前一天晚上10點多才從峇里島旅行回國

所以我的打包行李工程直到半夜2點才結束

從出發前一天就嚴重的睡眠不足呀

 

617 星期日

往日本出發

我們搭的是下午13:45日本亞細亞航空的班機

11:45就要到桃園機場集合

所以我還沒9點就起床了喔

因為要出國玩

精神超好的啦

 

出發前先在桃園機場來個自拍合影

 

我們這次是搭『日本亞細亞航空』,他們的空姐很親切喔

 

班機照預計的時間17:55抵達成田機場(其中還有加上1小時的時差ㄛ)

 

終於抵達日本成田機場了~

 

趁導遊去洗手間時玩他的導遊旗,這張也是我跟謝老闆唯一的合照了

 

據說『YOKOSO』是歡迎光臨的意思,很多飛機上都有畫這個歡迎的圖案喔~


 

本來以為到日本還不到晚上6

到了飯店以後我還有一個晚上的時間可以去逛逛體驗夜生活什麼的

想不到人算不如天算

進海關及搭車到飯店大概花了近2小時

所以我們晚上8點多才進到飯店放好行李

 

本來以為13:45起飛的飛機算是早的(至少不算晚吧)

其實第1天根本沒辦法玩

如果真的要玩足5

可能要找班機是一大早或凌晨出發的行程吧

 

今晚的晚餐是自理

我、小新、王小鳳及謝老闆(王小鳳的另一半啦)一行4

晚上8:30集合去飯店外面找晚餐吃

還好3點多在飛機上吃了午餐(好晚吃喔,感覺怪怪的)

所以這時間吃晚餐差不多,沒餓壞肚子

到日本當然要吃日本料理啦

飯店附近雖然不是很熱鬧

但是樓下就有一個類似購物廣場的地方

裡面有好幾家餐廳還有一間蠻大的超市喔

不過因為已經快9點了

所以只剩下12家餐廳開著

但是用餐的人還蠻多的呢

我們挑了其中一家日本料理店進去用餐

名字應該是『××喜代村』什麼的吧(懂得日文的幫我看一下吧

 

 

這家店給我們的感覺像是一般的平價日本料理

有點像台灣的養老乃瀧那個等級吧

所以吃起來價格算還好

不過東西很新鮮喔

以下就是我們在日本土地上的第一餐

我跟小新點的~

被吃了一半的『燒玉子』 420NT. 113),這是小新的最愛

往後幾天吃的自助式餐點都有提供這道菜,所以小新幾乎每餐都吃5~6個呢

 

握壽司套餐 1,029NT. 278),還有搭配一碗味噌湯跟一份洋芋沙拉

另外還因為口渴點了1杯冷綠茶105NT. 28),喝起來就普通囉~

 

謝老闆跟王小鳳點的~

高級1人份生魚片 3,675NT. 992),好像是Menu裡最貴的

內容是黑鮪魚、海膽、干貝等高級海鮮


 

另外再單點3個握壽司,價格不詳

 

雖然是平價的日本料理

不過謝老闆跟王小鳳2人也點了台幣1,600多元呢

因為那個1人份的生魚片組合實在是太高檔啦

而我跟小新還是維持理智的將這餐控制在NT. 420

 

吃飽飯後四處走走逛逛

才發現飯店樓下有一間超市,不過9點就打烊了

我們晃到附近的便利商店買了飲料跟點心後

就結束在日本第1天的行程回飯店休息啦

 

滿懷新奇的買了日本點心,水果優格168NT. 45

 

幸好價格有反映在內容上,水果顆粒多又大

 

根據阿山推薦買的『午後的紅茶』的奶茶158NT. 43),蠻好喝的啦




 

這是王小鳳吵著要吃的『紅豆抹茶冰淇淋』,價格不詳

非常好吃喔,上面的紅豆是吃的到顆粒的蜜紅豆,不是紅豆泥而已喔~

 

我們今晚住的飯店是HOTEL EAST 21 TOKYO(東京東方21飯店)

 

房間非常乾淨舒適

住起來感覺不輸台灣的4、5星級大飯店喔




 

因為樓下有一個廣場,有很多商店、超市跟超商

所以想買些吃的喝的都很方便

飯店大約步行15分鐘左右可以到地鐵站

我們最後一天的自由行就是導遊帶我們走去搭地鐵到新宿的

而且飯店還有免費接駁車送住宿旅客到迪士尼樂園呢

所以交通算是很方便的

 

這就是可愛的迪士尼樂園接駁專車

 

不過我有上網查詢這家飯店的住宿房價並不便宜

我在燦星旅遊有看到這間飯店最便宜的單人房房價每晚是NT. 3,733

看來要打消下次自由行時住這間飯店的念頭了

慶幸的是這個飯店我們一共住了3個晚上

也算值回票價啦

 

明天就正式開始我們的日本之旅了

期待~~

 

這一天的照片就在我日本之旅-1的相簿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宜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