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小新的老闆從美國省親回來

帶了一盒『GODIVA』的巧克力當伴手送給小新

小新當然是借花獻佛轉送給我啦

 

正好那一整個星期Vivian的老公去日本出差不在家

我擔心Vivian一個人寂寞難耐

6月20日晚上找Vivian來我家坐坐閒聊

就將這盒包裝精美的巧克力拿出來與Vivian分享啦

 

這盒巧克力大約有20顆左右

 

裡面的巧克力超精緻的,每個圖案都很漂亮,真不知道該選哪顆送進嘴裡

 

Vivian看我拿出這盒巧克力超開心的

 

叫我一定要拍照起來

因為她之前聽說過,這牌子號稱是“巧克力界的LV”呢



 

這巧克力的確包裝精美、質地細緻

嚐起來有些稍甜,可能是我不擅吃甜食的關係吧

難得可以吃到這麼特別的巧克力

謝謝小新 & Boss 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宜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