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可以出國玩了

而且這次的目的地是我嚮往已久的日本

看多了日本美食跟旅遊節目

終於可以實際去驗證一番了

 

因為是第一次去日本

所以我選擇讓我覺得心安的【團體行】

等我搞懂那邊的東西南北跟地鐵

下次再來個大膽的自由行吧

 

這次要一起去的有日本通-王小鳳賢伉儷

王小鳳本身到日本旅遊的次數已經多到自己都搞不清楚了

有她跟5885(她另一伴的代稱)結伴同遊

讓我安心多了

 

很多人問說這是不是我的蜜月旅行呀?

當然不是啦

還沒結婚哪來的蜜月旅行呀

只不過因為6月是出遊的好時節

不會遇到寒暑假的人擠人跟高價位

而且天氣和煦,不用像冬天出遊包的跟肉粽一樣

再加上訂婚圓滿完成

婚事小告一個段落

接下來就要忙結婚跟找房子搬家了

可能結婚後的婚假也要花在整理新家上

沒時間盡情的玩吧

所以決定先趁這個時候出國玩

結婚時如果有時間再來個環島旅遊好了

 

在經過多方比價

考量行程內容、價格、天數及配合大家的日期

終於決定參加雄獅旅遊的【五星時尚東京溫泉美食之旅5日~和牛、帝王蟹吃到飽

NT. 21,900  外加3000元的兵險、機場稅、燃料稅,一共是NT. 24,900

雖然肯利夫妻跟肯利媽最後因故不能同行

我會好好幫你們玩的

等我回來做心得報告喔

 

po一下這次的行程重點:

1.華園溫泉飯店:特別安排和牛、帝王蟹吃到飽(如未住華園將特別安排螃蟹吃到飽)

2.皇居:觀賞天皇居住地,感受前江戶城的氣慨及建築巧思雄偉之處。

3.台場:御台場的夜晚,隨著超大型摩天輪的燈光圖騰不斷變換,更襯托出這臨海副都心之美。購物廣場推薦維納斯廣場,走入內部,其擺飾、裝潢,宛如置身歐洲街道,感受它浪漫悠閒的步調。

4東京迪士尼盡情暢遊一票到底,200194日開幕的海洋世界或迪士尼樂園。

5.箱根神社:建於西元8世紀,位於蘆之湖南端的元箱根,擁有悠久的曆史和珍藏許多文化遺產而聞名。

6.蘆之湖:湖山相映、青松翠杉,景緻十分怡人。此湖是箱根旅遊的核心地區,湖面積690公頃,海拔723公尺,環湖長度為17.5公里。它是在四千多年前因火山活動而形成的火山湖,經湖水沖刷的河谷,是箱根最迷人的景緻和情趣,環湖步道遍植松翠杉,景緻十分怡人。

7.平和公園。

8.淺草觀音寺:為日本觀音寺總堂,相傳在古天皇36318SUMIDA川的三位漁民在出海捕魚時,看到觀音顯現,於是那時的漁民回去將此事說出來以後,信觀音的人日益增多,並建立淺草寺來供奉觀音。

9.明治神宮:此宮本是為了供奉明治天皇和昭憲皇太后所建的,後來由於裡面古木參天、清幽自然,在東京大都會中形成一片僻靜之區,來此新年「初詣」(過年參拜)的香客,遠超過任何寺廟。

 

雖然我對迪士尼沒什麼興趣

不過既然已經包含在團費裡了

而且長這麼大還沒去過迪士尼

那就去開個眼界囉

 

因為王小鳳去過迪士尼很多次了

所以我們這次要去的是迪士尼海洋世界

也因為要去迪士尼

所以自由活動的時間只剩下最後一天

看來這次只能走馬看花了

不過聽說日本是個去千遍也不厭倦的國度

再加上離我們也很近

我想我以後有的是機會多去幾次玩透透啦

大夥等我的旅遊心得報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宜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