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21日上午上班

中午到晚上則安排了一連串密集的聚會

我也不是故意要搞的這麼緊湊

一開始是整整一年沒見的大學同學【文琪】這天會從花蓮上來台北開會

我們約了lynn一起喝下午茶敘舊

因為約的地點就在美甲班附近

所以中午正好找從貼完手機水鑽後就沒再見面的老師一起吃午餐

我還約了即將放暑假去高雄的鯨魚同學一起

想不到前一天晚上小新跟我說想約蛋哥討論一起去高雄玩的行程規劃

就這樣

我今天從午餐、下午茶到晚餐,安排了3場聚會

 

中午下班後趕緊往台北火車站出發

跟邱老師、鯨魚到K mall的5樓找間餐廳用餐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週末的關係

裡面幾乎每間餐廳都客滿要等

後來我們還是去上次買手機貼鑽時我跟奕融老師還有吳小妹一起吃午餐的【銀座和幸】(相關文章)

 

趁上餐點前來個合照唄

這是我跟邱老師

 

我跟鯨魚,鯨魚今天特別化妝出席,粉美唷

 

鯨魚跟老師當然也要合照一張啦

 

今天餐廳裡的客人蠻多的,幾乎客滿了

 

鯨魚點的【鰻魚雞蛋蓋飯套餐】  NT. 240 +10%,有鰻魚、雞蛋、白飯、高麗菜沙拉、味噌湯跟一碟小菜

 

我點的【綜合套餐】  NT. 260 +10%,有炸蝦、腰內肉豬排、起司肉卷、白飯、溫泉蛋、味噌湯跟一碟小菜


 

邱老師點的【和幸の梅】套餐  NT. 250 +10%,有豬排蓋飯、豚骨拉麵、茶碗蒸跟一碟小菜

 

跟上星期的【品田牧場】比起來

老實說不論是菜色、環境、服務及價格,【品田牧場】實在是優太多了

這次可能客人比較多的關係,餐點感覺比上次還粗糙

綜合套餐看起來一點都不澎派、鰻魚蓋飯的鰻魚感覺太水了、而豬排蓋飯的豬排味道嚐起來怪怪的

後來有找服務生反應豬排的問題

餐廳的處理是很好啦,馬上幫我們換一碗豬排蓋飯,還將整頓餐打9折優待

不過這家餐廳的餐點實在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幸好我們的重點是【聚餐】而不是美食

因為鯨魚接下來學校放暑假,要去高雄至少半個月

而我要開始好好準備考試了

所以我們幾個人應該會有一段時間沒辦法見面

希望下回再見的時候,鯨魚已經利用這半個月學好開車,當個馬路小英雄

而我也從考試的苦海裡解脫囉

 

**************************************************************************************

 

吃完午飯正好2點

我、老師跟鯨魚3個人互道再見後

我就跟Lynn、文琪、還有Lynn今天帶出場的許小屁到南陽街裡的【草堂】喝茶吃點心聊天

 

Lynn不喜歡拍照,我每次都得要用硬拉的

 

超會擺POSE的許小屁




 

許小屁本來要拿珍珠奶茶喝,一聽到我說“看這邊”,馬上定格擺出笑臉,超專業的啦

 

右邊是好久不見的文琪

 

3個老同學就坐在【草堂】喝飲料吃點心

聊聊各自的近況

直到許小屁喝完自己的飲料,開始不耐煩的一直盧Lynn回家

盧了好一陣子,眼見有一發不可收拾的態勢

Lynn才依依不捨先與我們話別

我跟文琪則跟後來加入的小新繼續聊到5點多才解散

 

************************************************************************************

 

跟文琪告別後

我跟小新走過去博愛路上的【天香回味】與蛋哥會合

因為我手上還有【天香回味】的餐券一直沒機會用

所以就提議大家來這邊討論啦

 

這就是滷蛋跟他的女友珮君

 

珮君是第一次見面,很可愛喔

 

小新難得拍照會露出這麼可愛的笑容唷

 

通常都是要我硬逼才行

 

我們今晚吃的是鴛鴦鍋

 

4個人都是點養生餐,所以菜色都是菇類居多



 

主菜就選雞肉、魚肉及牛肉啦

 

這是招牌的炸丸子之類的東西,味道蠻特別的

 

滿滿一桌,也是吃得好撐

 

邊吃邊討論高雄之旅的行程

結果是大翻案改成台中行

至少是有討論出個結論啦

 

吃完火鍋覺得有點渴

我們就信步走到附近的西門町

順便消化一下剛剛吃的火鍋大餐

 

西門町捷運站附近的【成都楊桃冰】是創立於1966年的老店

不過我們4個人都沒吃過

決定進去點碗冰跟飲料解解渴囉

 

店門口大排長龍的,真是誇張

 

不過拿到東西蠻失望的

我點的【李塩冰】 NT. 40

 

本以為會是一大盤挫冰

結果是個大約250cc的小紙杯裝有小碎冰的飲料

裡頭只有3顆李塩

湯汁喝起來還有點太鹹

 

蛋哥點的【楊桃冰】 NT. 40



一樣是小小碗,裡面有幾塊楊桃片

楊桃吃起來味道是還不錯啦

不過這麼小碗要價40元,我實在蠻傻眼的

台灣的物價上漲的這麼驚人嗎

 

珮君點的【鳳梨汁】 NT. 30 (這是我印象中的價格,有點忘了)

這杯大約只有300cc吧

據說蠻甜的

 

說實在的,我們4個人吃完都蠻失望的啦

不過看到門外大排長龍的景象

看來果然是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啦

 

************************************************************************************

 

今天就這樣在台北火車站附近待了大半天

不但吃的飽飽的

重點是見了好多好朋友

超開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宜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