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我、曉真、慧修、秀雯4個好姊妹相約聽相聲的時候了

因為我們是相聲瓦舍的忠實觀眾

每次有新的作品推出時一定會去報到

而我們4個人也會趁這個難得的機會聚一聚

 

因為曉真、慧修、秀雯是特地從羅東、台中上來台北

我當然要好好盡地主之誼啦

所以每次她們上來之前我就要絞盡腦汁想要帶他們去哪裡品嘗好吃又實惠的美食

這次因為時間緊迫(日本玩瘋了,差點忘記這次的相聲之約)

本來很擔心自己找不到合適的餐廳帶大家去一飽口福

幸好我腦海中很自然的浮現出一間餐廳,嘿嘿~就是它了【娃娃魚】

每次說要去吃娃娃魚總是會嚇壞一干人

其實【娃娃魚】是餐廳的名字啦

 

從上次過年時去吃到現在也快半年了

那次也有在我『從年尾到年頭~吃不停的跨年活動Part 1』裡介紹到這家美味的餐廳

不過因為太餓了只顧吃忘記拍照

正好趁這次將照片補上

 

先放2張大夥吃飽喝足的合照囉

 


 

這家餐廳其實是我大學社團同學【徐小蔓】家裡跟親戚家一起開的

23年前因為社團同學聚餐知道這家美味的泰式料理後

已經記不得去吃過幾次了

總之只要一陣子沒吃就會很想念

然後呼朋引伴的去一飽口福

 

這次雖然只有5個人(因為還有拖油瓶李小新)

但是我們霹哩啪啦的一口氣就點了以前7~8個人去時吃的菜

因為每樣都好想吃喔

點到徐媽媽制止我們說『夠了夠了~吃了不夠再加點』

幸好有徐媽媽阻止我們

不然肚子應該會撐破吧

 

po上這次吃的菜喔

這次一共點了:青木瓜沙拉、香酥椒麻雞、烤鯛魚下巴、蝦醬空心菜、月亮蝦餅、

打拋牛肉、綠咖哩雞肉、蔬菜豆腐煲等8道菜

菜名跟價格都是憑記憶寫的,實際請以店內為準ㄛ

 

青木瓜沙拉,清爽的開胃菜

 

香酥椒麻雞,每次必點*,外皮香酥雞肉鮮嫩,讚的啦~

 

烤鯛魚下巴,徐伯伯推薦的新菜,果然很好吃

 

蝦醬空心菜,這也是每次必點*,粉好吃的喔

 

月亮蝦餅,看到厚度了嗎?,咬起來很彈牙呢

 

打拋牛肉,粉下飯的一道菜,讓我破功吃了好多飯

 

綠咖哩雞肉,這道也是粉香粉下飯喔

 

小新居然偷偷在拍菜的時候玩自拍,那就幫他po上來公告週知

 

蔬菜豆腐煲,豆腐超嫩的,料好實在的一大鍋

 

白飯隨你吃,每人20元,因為菜下飯,飯好吃,連我這個很少吃白飯的都吃了1大碗

 

咖啡及椰奶冰淇淋,超香濃好吃的,小新吃了3球咖啡呢,據說還有榴槤新口味

 

泰式奶茶,有一陣子沒有,小新每次去都會問,這次終於讓他喝到了

 

這餐一共吃了NT. 1,6005個人平均320/

這可是我第1次在娃娃魚吃超過300元喔

這次實在點太多菜了

不然每次都是2百多元就可以搞定這一餐呢

不過看看我們豐富的菜色

這餐可算是非常的划算呢

po完這篇我又開始流口水了

誰要跟我一起去吃呀?

 

娃娃魚泰國美食館

電話:2367-3100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龍泉街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宜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