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3日是我們家寶貝『吳小妹』的生日

照往例是要幫她準備貼心小禮物的

我每年也都為了她的生日驚喜而絞盡腦汁

除了禮物本身要能讓她喜歡以外

重點是“surprise”

去年送的【COACH零錢包】可是我的得意之作呢

她打開之後還不敢相信的問我這是真的還是假的勒~哈哈~

 

但是最近實在太忙了

每天的schedule都排滿滿的

總覺得她生日還要好久

沒想到一轉眼就到了

只好趕緊臨時抱佛腳

趁跟小新慶祝週年紀念吃晚餐後

拉他陪我去逛街挑禮物

 

SOGO尋覓合適的小禮物時

正好逛到Clio Blue這個銀飾專櫃

想到上次她想買一條項鍊後來因為太貴買不下手而做罷

其實是喜歡的東西太多了

她後決定買另一個戒指了啦

乾脆就送這個當她的生日禮物囉

 

其實我本來打算在她生日前2天請她去吃王品就將禮物送她

(詳情請看她王品的blog啦,再次享受到吳小妹也有寫blog的好處)

不過我豬頭的忘記帶了

所以只好再繼續忍耐到她生日當天

 

為了製造驚喜

我可是保密到家呢

因為吳小妹生日當天要上15:00~23:00的晚班

照常理沒辦法幫她過生日

所以當我直到她生日前一天都拼命忍耐不拿出來後

她果真以為我這次因為婚事太忙所以沒時間準備她的禮物幫她過生日了

偽裝成功~呵呵~

 

為了給吳小妹生日驚喜

我可是作足了準備功夫呢

當天早上先跟吳小妹的主管-阿雍姊打聲招呼

然後趕緊去訂蛋糕

下午2:30趕緊將蛋糕提去她們櫃檯後面的小窩

準備給她個生日驚喜

為了準確知道她進辦公室的時間

避免發生像上次幫小新慶生時蠟燭燒斷掉的糗事

還請客服看到她出現在大廳馬上用workink talking通知我們呢

 

吳小妹進辦公室後

大家馬上把燈關掉幫她唱生日快樂歌

雖然有點手忙腳亂

不過她感動到差點掉眼淚ㄟ

催淚慶生成功~YA

 

可愛的生日小蛋糕

 

 

壽星跟生日蛋糕來個合影吧

 

 因為那天大家實在太忙了

唱完歌後大夥馬上鳥獸散

(謝謝大家幫吳小妹慶生喔)

吳小妹問我

這個蛋糕就是我的生日禮物嗎?

當然不是啦

馬上拿出我準備的Clio Blue小提袋

吳小妹一臉茫然

因為她早上才收到她男朋友送她的

同一個專櫃的飾品

看到一模一樣的袋子感覺有點錯亂

不過我還是有達到製造驚喜的目的了

 

這次的禮物很巧

我跟小鬼居然打一樣的主意

都直接送吳小妹他之前看上的飾品

不過小鬼是在之前吳小妹要買的時候

就直接付帳沒收禮物等到生日才送(就是上面說的那個戒指啦)

這樣比較沒新鮮感啦

為什麼男生就是不懂得製造驚喜勒

 

不過不動聲色的忍耐到她生日當天真的很痛苦ㄟ

我常常忍不住差一點就拿出來向吳小妹獻寶

幸好有忍耐到她生日當天

很辛苦的ㄟ

吳小妹,這次的生日驚喜還滿意嗎?

 

我送的生日禮物,照片看不太清楚,大家下次可注意看吳小妹有沒有帶喔


 

跟同事還有禮物合照一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宜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