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9日下班後

郭肯利提著大包小包的行李來找我

看那個陣仗

我還以為肯利離家出走來投奔我了

而且看來有至少要住2個星期的架勢

 

原來她是帶了一堆她“衝動型購物”的成果來找我

就是這堆衣服啦

 

小新這次還提醒我

別再因為跟客人聊的太開心又忘記拍照留念啦

不過我沒忘記,反而是肯利因為素顏拒拍

所以我就拍肯利帶來的“衝動下購買的衣服”啦

 

看看這陣仗,我們兩個可以去擺路邊攤啦

 

一共10來件衣服,接下來交給我來傷腦筋啦


 

不過肯利把衣服交給我之後

馬上興致勃勃的說要上網看購物

要我幫忙挑挑她看中的幾件衣服

我就這樣陪著肯利又雪拼了2件啦

希望這2件在我理性加持才購買的衣服

不會這麼快就離家出走來我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宜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