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26日晚上

【今週刊】有舉辦一個理財講座“2008下半年全球投資大趨勢”

主講者是有名的投資大師─麥嘉華

我們公司因為跟【今週刊】有合作

所以要去擺個攤位做做問卷調查

因為是下班時間,實在沒什麼人願意去

就連業務單位也只派1個人參加

所以身在企劃課的Martin跟我就一起去擺攤啦

 

Martin不愛拍照,所以今晚只有我跟小雅文負責上鏡

 

這就是我們的攤子啦

 

等著進場聽大師開講的人很多喔

 

我跟小雅文還主動去發DM,夠盡責唄

 

雖然有人跟我抱怨我的BLOG盡是一些吃的

不過我還是忍不住要介紹一下今晚的便當

因為今天的晚餐也很讚喔

是【富霸王】的豬腳便當呢

 

這家在建國市場內的豬腳飯據說很有名喔

 

我們3個趕緊趁大家都進去聽講座的空檔打開便當吃

 

豬腳一點都不膩,QQ的很有彈性,滷蛋也非常入味


 

連隔壁攤的小姐跑來找我們聊天時都一直說我們的便當看起來好好吃

好像快流口水的樣子勒

 

我們可是沾了老闆的福氣才吃到這個好吃的豬腳便當呢

因為今晚是老闆的司機【大黃哥】負責送我們去活動會場,順便要幫老闆買便當回去

(到底哪一件事才是“順便”阿

雖然後來老闆改變心意改吃別的

不過那時已經到建國市場了

所以就變成我們3個要去擺攤子的嘍嘍帶這個好吃的便當去現場吃囉

 

講座結束後一堆人蜂湧而出

我們趕緊去跟大家收問卷回來


現在回想我這個晚上最大的收穫

不是聽到什麼投資建議

居然是可以吃到好吃的“豬腳便當”

我好像不太長進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宜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