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10日晚上

小新約了車友小徐、EC一起吃晚餐

集合地點當然是在南雅夜市旁的小徐家門口啦

 

本來是要在夜市裡找東西吃

不過實在很難找到個有冷氣、不嘈雜,又能久坐聊天的攤販跟店家

所以決定去【逸馨園】這間坐落在南雅夜市裡的餐廳裡吹冷氣吃飯閒聊囉

 

 

【逸馨園】的大門隱身在夜市的巷弄裡,實在很不顯眼

 

小新正好在我拍門口時從裡頭走出來喚我進去

不過這個態勢很像是要出來幹架ㄝ

 

趕緊吆喝這位大爺幫我拍張“到此一遊照”

 

大門雖然不明顯,想不到進去後,在服務生的帶領下往裡邊走

沿著走道居然是一個個在蜿蜒水邊的獨立包廂

 

我們的是個可以容納4人的小包廂,裡頭還有一台冷氣讓我們驅散夏季的炎熱

 

從包廂的窗戶往外看,我們與其他包廂間中間還隔著一大片水潭

 

水裡還有好多又大又鮮豔的鯉魚呢

 

這間餐廳有每人低消200元

所以就連下午才吃過三商巧福的小新也跟著大家點了一份200元的簡餐啦

 

小新與小徐點的【大阪豬排麵】 NT. 200+10%

 

麵很大碗,而且可不只是清湯麵,裡頭還有些料呢

 

EC點的【大阪豬排餐】 NT. 220+10%

 

我點的【蜜汁雞腿餐】 NT. 220+10%

 

我跟EC的餐除了有幾碟小菜與水果,還有一份小火鍋呢




這間餐廳據“在地人”小徐說,從他有印象到現在至少10幾20年啦

看包廂的木造情況及樣式真的蠻有歷史痕跡的

而且裡面佔地廣大

包廂應該有數十個

很難想像在喧囂的夜市裡會有這麼樣一間規模不小而又古式典雅的餐廳

 

我們4個人在裡面吃飯聊天

從8點多坐到11點才出來,盡興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宜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