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vian不但是因為YAHOO BLOG意外發現的好鄰居

巧合的是居然跟我們姊妹倆一樣是在4月份出生

所以我們3個相約4月19日晚上在【洋蔥】舉辦個生日餐會

 

 

這3位則是我們各自攜帶的另一伴囉

 

【洋蔥】這幾年陸續開了好幾家分店

現在連板橋新埔站也開了一家

因為我們幾個都還沒去吃過

就決定訂板橋的【洋蔥】吃生日大餐啦

 

這家店裡的裝潢走的是隨性的歐式鄉村風

 

我們的座位在3樓,正對大馬路還有大片的窗戶

 

整家店座無虛席,再加上座位安排的蠻擠的,所以用餐時人聲鼎沸

就像Vivian形容的:很像在『人民大會堂』用餐

 

因為Vivian這對天兵夫妻睡過頭,我們先到的就開始拍起照啦


 

吳小妹吵著要跟MENU合照

 

【洋蔥】的排餐大約是450~650元左右(外加10%服務費)

另外還有飯麵類的套餐,一共有7道精緻餐點,大約是300~450元左右(外加10%服務費)

當然也可以單點,價格比套餐便宜150元,所以點套餐比較划算

另外還有推出商業午餐,價格比套餐便宜70元

所以平常來吃午餐划算多了,只是不知道餐點內容是不是一模一樣

 

既然有“慶生”這個冠冕堂皇的理由,我跟小新決定豁出去啦

我們點了2款高級排餐還外加有的沒的

其他人也都點了排餐

 

介紹一下今晚吃的大餐

這是每個人都一樣的前菜【和風鮑魚】,口味還不錯喔

 

沙拉有2種

【生菜沙拉】,有凱薩、千島、義大利、和風4種口味的醬可以選

 

【水果沙拉】,搭的當然是最對味的優格醬囉

 

每個人都有一片的【香蒜麵包】,烤的很香酥好吃

 

前菜有6種可以選

這是吳小妹點的【香蒜烤田螺】,比上次在對面【霸子牛排】吃的好吃多了 (霸子牛排文章)

 

吳小妹今天很high,一直要拍照,連烤田螺也嚷著要合照

 

男生們的前菜有志一同的都點【泰式嫩菲力】,可惜我忙著拍照,來不及吃一口就被小新吃光了

 

Vivian則是點了她鍾愛的【煙燻鮭魚】,看起來還不賴喔

 

這是我點的【黑菌鵝肝醬】,還不賴啦

 

湯品也有好幾種

我跟Vivian點的【海鮮燉魚湯】,湯好料實在,很讚喔

 

這個是小新還有哈先生點的【南瓜湯】

 

喜愛吃酥皮的小新照慣例的加點了1層酥皮讓南瓜湯升級成【酥皮南瓜湯】,酥皮  NT. 30


 

不過搞笑的小新在濃湯一端上來馬上將酥皮整塊剝下來,還剝的亂漂亮的

他們男生說這才是酥皮好吃的吃法啦

 

小新難得在鏡頭上有這麼自然有笑容燦爛的表情ㄝ

哈先生是在沉思嗎?還是還沒睡醒呀

 

這個表情也很搞笑,到底是啥東西能讓小新的表情那麼扭曲呀

 

中場休息,我們開始交換禮物

 

這是我前幾天送吳小妹的【SNOOPY側背包】

 

她一直說“太可愛了”不敢背出來見人,今晚在我的強迫下才背出來讓我拍照

結果還自己在包包上加掛一隻顯眼的SNOOPY,真是悶騷到不行呀

 

除了可愛的SNOOPY背包,我今天還準備了另一項小禮物送吳小妹

 

就是這個華麗又不失可愛的耳環

 

這個可是我精挑細選的,集合了蝴蝶結、水鑽、珠珠等流行元素

而且還是吳小妹喜愛的鐵塔系列喔

 

而我幫Vivian準備的也是我特別挑選的【貓頭鷹項鍊】

 

項鍊的主角是隻可愛的貓頭鷹 (我有做過功課,貓頭鷹也是Vivian喜愛的動物之一ㄛ)

這條項鍊很特別的是貓頭應有一個活動的木頭鞦韆

而且還點綴著粉紅色的蕾絲跟珠珠

 

是不是很可愛呢




吳小妹也拿出她手做的小禮物

 

好幾個月前Vivian跟我請吳小妹縫製的TOTORO環保袋

她居然趕工完成當作給我們的生日禮物,好窩心喔

 

另外還有可愛的掛帶

 

吳小妹這次讓我們自己挑,免得又說她不公平

這個就是Vivian挑的啦

 

除了TOTORO環保袋

吳小妹還準備了另一樣精緻的小禮物

 

我的是一副漂亮的耳環

 

Vivian則是可愛的手機吊飾,而且還是裝在吳小妹手繪的玻璃瓶裡

 

交換禮物完畢,繼續享用我們的大餐

接下來上的是主菜

 

我點的【特選菲力牛排】,套餐NT. 650 (須加10%服務費),蠻鮮嫩可口的~

 

小新點的【法式藍帶豬排】,套餐NT. 450 (須加10%服務費)

看到豬排右邊的明蝦沒?

那是再加價198元加1隻明蝦升級成【海陸雙拼】來的

看的出我們夫妻倆今晚是豁出去的狂吃了吧

 

這是吳小妹點的【德國酸菜豬腳】(正確名稱跟價格我忘了)

份量十足,外皮烤的酥脆,肉質卻很嫩

這道主菜博得我們3個女生一致的讚揚

 

這是哈先生點的【蒜香牛小排】(正確名稱跟價格我忘了)

 

這是哈太太Vivian點的【**海鮮】(正確名稱跟價格我忘了),內容有明蝦、花枝、干貝、魚等等

 

最後就是餐後的飲料跟甜點啦

正好我們點的都不一樣











點心跟飲料都還不錯啦

而且這餐飯也吃很飽

不過就是用餐的氣氛差了些,實在太吵雜啦

害我們不知不覺也吃的快了起來

而且用餐時間只限2小時

因為我們晚了半小時才點

吃完整套餐正好大約1.5小時 (這表示服務生控場非常好嗎?)

所以8:30一吃完馬上就被趕了

感覺實在有點差說

所以以後還是平常日去吃好啦

 

因為吃完馬上就得離開

我們決定到Vivian家續攤


Vivian的生日是隔天

我們大家吃太飽了沒辦法吃生日蛋糕

所以我切了網購的諾貝爾蛋糕捲送給她權充一下生日蛋糕囉


]

 

Vivian知道吳小妹喜歡SNOOPY (這誰都知道吧)

所以將她之前去環球影城買的【SNOOPY南瓜帽髮箍】割愛送吳小妹

 

這個髮箍實在是太可愛了

吳小妹平常應該不敢戴出去吧

看來我們以後要特別為了這個髮箍過萬聖節了

 

而Vivian送給我們姊妹倆的生日禮物實在超可愛

 

是一隻看起來像會逼良為娼的獨眼海盜豬(逼良為娼是Vivian說的)

跟一隻可愛的小黑兔

 

而且Vivian是用漂亮的雙層喜餅盒包裝這2隻可愛玩偶

 

要不是箱子跟玩偶實在太可愛了

在打開盒子看到玩偶躺在裡面的那一剎那

我真以為我是在箱屍案現場ㄝ

 

爲免再次發生不公平的爭議

Vivian也學乖了讓我們自己挑

最後我挑了那隻哈菸的獨眼海盜豬

素有小白兔外號的吳小妹則選了那隻小黑兔回家跟自己作伴囉

謝謝V姐跟吳小妹的生日禮物~開心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宜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