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23日晚上

收到了小新送我的生日禮物

鐺~鐺~鐺~鐺~

 

就是這個COACH側背包

 

我的生日是這星期六

不過因為隔天就是欽政結婚的大日子

而我答應要負責她老婆當天的造型

最近卯足全力在做準備工作

所以完全沒有心思安排慶祝活動

這應該讓每次過節都很苦惱的小新鬆了一大口氣吧

 

不過小新還是有問了一下我今年想要什麼生日禮物

想想自己衣食無虞的,一時之間我也想不出來缺啥ㄝ

結果前陣子看到跟我同名的同事(真的是一模一樣的名字喔)拿一款很好看的包包

厚~就是這個啦

我還缺個可以放A4大小文件的側背包

雖然有點貴

我還是硬著頭皮發mail問小新能不能送我這個當生日禮物

mail發出去不到2分鐘馬上接到小新的電話

他劈頭就酷酷的問我『這個包包要多少錢?』

因為用這個包包當生日禮物對以往只是互相送送小東西的我們來說實在貴重了點

所以心虛的我回答的結結巴巴

還跟他說可以當整年度的禮物或是我自己出一半好了(我真是善良ㄚ)

想不到小新一聽到價錢很爽快的說:『還好嘛,就送這個給你當生日禮物!』

 

我就這樣收到這個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拿到的那個晚上

我開心的背著空袋子在客廳走來走去

 

小新看我這麼開心的樣子覺得很好笑

其實讓我開心的是小新的心意

雖然這個包包不是很貴,不過總是一筆數目

在我們每個月都固定有房貸支出的情況下

小新二話不說就答應送我這個『奢侈品』

而且完全沒有對我碎碎唸“要節省一點”之類的話

真的讓我覺得很感動


 

收到當晚

我諂媚的問小新:『晚上幫你洗腳?還是擦背?不然洗頭好了?』

小新一律回答:『不要!』

或許他不浪漫、脾氣火爆、個性幼稚...

不過他對我的好真的是無庸置疑

總是盡他所能的讓我的生活過的好又快樂

我覺得自己可以嫁到這個好老公真是太幸福啦


PS. 這段歌功頌德的諂媚文一定要在我還沉浸在收到新包包的喜悅時寫好

    不然過幾天我們2個開始鬥嘴時,我一定會忘記這時候感恩的心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宜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