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完小欽欽哥哥終身大事的我終於鬆一口氣

可以好好跟朋友小聚一下啦

 

有情有義的郭肯利在老早之前就約我第二天下班後餐聚幫我慶生

 

因為肯利吃東西要精挑細選

本來打算去吃以食材營養新鮮又精緻聞名的【齊民有機中國火鍋】

不過約好的當天肯利胃不舒服

我們臨時改去SOGO的【Afternoon Tea】吃輕食

【齊民有機中國火鍋】就等下個月肯利生日時再去吃啦

 

因為肯利食量不大

我又前一天才連吃2場喜宴,體重頻創新高

所以我們決定2個人合點一份套餐

餐送上來後,我覺得這實在是個明智的決定

因為點套餐不但價格比單點優惠,還加送麵包跟湯

結果我還是吃的撐撐的回家

 

這就是套餐附的【羅宋湯】及【麵包】啦 (湯已經被飢腸轆轆我喝了一半)

 

附的麵包送上來還有點溫熱,塗上奶油後非常可口ㄛ

 

這就是今晚點的主餐【香辣雞肉佐陳年義大利醋沙拉】(名字很長,我可能記不太對),NT. 250的樣子

 

雖然叫"香辣雞肉",其實雞肉並不太辣而且還很嫩呢

其他搭配的蔬菜嚐起來味道也很香很甜

 

套餐可以點價值NT.  120的飲料,我們點的是【英式奶茶】

 

郭肯利硬要參一腳,要我拍攝她掀開茶壺的樣子

 

這家餐廳很貼心,還附一個保溫套隨熱奶茶送上來

 

 

甜點是【水果奶油蛋糕】  NT.  120

 

蛋糕上塗的厚厚一層奶油居然一點也不膩,口感非常細緻

 

餐廳就在SOGO的2樓,坐在窗邊的位置還可以看到忠孝東路及百貨前的捷運站出入口ㄛ

 

肯利是我從國中時期到現在的超級好朋友

掐指算來這段友情居然將近20年了

雖然不小心暴露我倆的年齡

也可以證明這段友情是多麼歷久彌新,難能可貴了

 

貼心的肯利還送了我一樣生日禮物

肯利送的非常害羞,她說是“性感睡衣”,還擔心尺度我沒辦法接受

到底有多火辣性感呀

 

回家之後,我跟小新好奇的趕快打開來看


 

果然是件非常“火辣”的睡衣.....我是指顏色啦

 

這件睡衣很漂亮,質感也很好

不過風格 與“火辣性感”沾不到邊吧

應該算是件一般家居型的睡衣囉

(別跟我說看不清楚,要求我試穿給大家看,我粉保守的啦)

小新看到這件傳說中的性感睡衣後搖搖頭說:『下次讓肯利看你的衣櫃,讓她開開眼界

看來肯利保守的程度連小新都看不下去了

 

雖然這件睡衣不是性感型的

不過質感很好

而且這種款式比較實穿啦 (我的金牛座性格又犯了)

所以我覺得這是個很棒的生日禮物ㄛ

謝謝肯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宜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