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13日下午約了好同學Lynn全家來家裡玩

Lynn是我大學“同窗”兼“同居”4年的超級好朋友

住的也離我家超級近 (騎車不到10分鐘ㄝ)

不過在她生了2個寶貝兒子每天忙的暈頭轉向之後

我們變成用mail跟電話聯絡居多

而BLOG也成為我們互相知道對方近況的管道

所以我們雖然住的近卻反而很少見面啦

Lynn從過年後我說房子整理的差不多了時就一直嚷著要來看看

不過還是拖到清明節都過了才邀約成行

 

左邊是Lynn的阿那答,是我們的大學同學 (不過他是跟【小欽欽葛格】同班的啦)

右邊則是他們的2個寶貝兒子

Lynn知道我會把照片po上BLOG

本來打死都不願意入鏡

不過還是在我的暴力脅迫下成功拍了張合照

 

在Lynn全家光臨之前

還先派先生當信差送來一項大禮 (因為車車載不下禮物跟人)

到底是什麼東西咧

 

好大盒的餐具組喔

正好我缺這種大小的碗公,Lynn真是太貼心啦



 

Lynn還帶了1個精緻的盒子過來

 

裡面居然是個【生日蛋糕】

漂亮的盒蓋打開,是一個放蠟燭、紙盤的小物的夾層,設計的好貼心精緻喔

 

鐺~鐺~鐺~鐺~漂亮的生日蛋糕


貼心的Lynn因為我的生日快到了所以特別趁今天來訪幫我慶生

太讓人感動啦

 

蛋糕上還有個“I LOVE YOU”的心型小卡

想不到Lynn這麼愛我~好害羞喔

 

小新,你別以為有人送上蛋糕就可以借花獻佛、交差了事

婚後幫老婆過的第1個生日可是很重要的喔

特別是你情人節的表現已經讓老婆蒙上陰影了

 

這是Lynn的小兒子 (你也太正襟危坐了吧)

爲什麼要特別介紹咧

 

因為他可是跟我同月同日生的呢 (Lynn用這種方式紀念我們珍貴的友情,太感動啦)

一起切蛋糕慶祝吧

 

合照時弟弟目不轉睛的看著蛋糕

 

在我威脅“看鏡頭才能吃蛋糕”下,才拍到這張成功的照片



Lynn的2個兒子都超乖巧的

雖然覺得我家很新奇,不過也表現的非常斯文

後來習慣環境後才稍微玩開來

等他們離開以後才想到

忘記請他們在床上滾個幾圈了

Lynn有空再帶他們來滾滾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宜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