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25日晚上跟王小鳳相約小聚

王小鳳的公司就在西門町附近

所以我下班後直接到她公司等她收拾完畢後

2個女生就信步逛到熱鬧的西門町裡覓食啦

 

因為我中午沒吃啥東西

下班時已經餓的發昏啦

沿路就聽到我一直念著“肚子好餓ㄛ”(完全沒有幹練OL的樣子)

所以我們也懶得再四處找

決定晚餐就去吃西門町的老店【美觀園】

 

好久沒來吃【美觀園】的我

 

不知道是不是太餓手不穩的關係

我這晚自拍的照片都超模糊

這已經是最清楚的1張啦

 

容光煥發的王小鳳


 

王小鳳最近跟男朋友力行健康減重計畫

已經瘦了好幾公斤了

整個人看起來不但清瘦了,氣色也變的很好ㄝ

 

不過能有這麼好的氣色

除了健康減重的成效以外

上星期一年一度的員工海外旅遊應該也是居功厥偉囉

 

王小鳳週末才從泰國的蘇美島員工旅遊回來

還幫我帶回了可愛的小禮物【皮質大象鑰匙圈】

 

鑰匙圈是漂亮的紫色,背面還有印可愛的LOGO

我馬上將我的鑰匙掛上,謝謝王小鳳囉


 

因為2個女生都在減肥中

所以我們就不點一整套的定食,只有單點幾道菜邊吃邊聊啦

 

【綜合生魚片】 NT.240

 

【蟹肉手捲】 NT.50  / 【蝦手捲】 NT.50

 

【營養冷豆腐】 NT.40

 

【鹽燒日本香魚】 NT.130

 

【酥炸牛蒡】 NT.160,雖然價格不低,但是這盤的份量十足

 

【炒高麗菜】 NT.100,雖然好吃,但是實在油了點

 

這是店家附贈的【味噌湯】,味道不錯喔


有這些美味料理,當然要來杯“比爾”啦

王小鳳點了1杯【小杯生啤酒】 NT.35

 

不喝酒的我就點個【蘋果西打】過過癮啦,NT.30

 

看看這些豐盛的菜色

我們今晚的減肥計畫算是泡湯了

不過偶爾打打牙祭才有繼續減肥的動力咩

 

因為王小鳳正巧領了一筆分紅

今晚就讓她破費了,真是不好意思

謝謝王小鳳的晚餐款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宜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