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在羅東工作認識,現在就讀二技假日班的麻吉【曉真】終於開始放暑假了

記得我還沒認識小新之前幾乎每個月都會往羅東的曉真家跑呢

這2年因為上課、考試再加上籌備結婚的事情,就比較少去羅東纏著曉真了

等我好不容易搞定婚姻大事時,換曉真假日都要當個好學生乖乖上課唸書

所以從我年底結完婚搬進新家半年多曉真都還沒來過呢

趁著曉真放暑假我們幾個好姊妹趕緊相約來台北相聚一番

 

6月28、29日這個週末

我與(左起)秀雯、曉真、慧修幾個好姊妹終於相聚首啦

 

秀雯(左)是因慧修而結識的好麻吉

曉真(中)、慧修(右)則是我在羅東結識的好朋友

 

後來我到了台北工作、曉真留在羅東、慧修及秀雯則在中部工作

大夥分散在各地,台北就成了大家聚首的根據地啦

不過這次可是我結婚後的第一次聚會

而且聚會地點改成了我跟小新的小窩

所以別具意義喔

 

因為是第一次來我家

大家對小新的收藏感到非常有興趣

硬要求小新戴上他費心收藏的頭盔給大夥拍照

 

這是第一款造型


 

繼第一款造型博得滿堂彩後,小新應觀眾要求再展示另一款頭盔造型




 

大夥邊拍邊笑開心極了,小新的頭盔果然深具娛樂效果

 

難得等到曉真從羅東過來

上次在那邊吃過【新東包子】後

對包子的美味念念不忘的小新逮著機會請曉真幫我們買30個過來

別小看包子小小一個

30個小包子集合起來整整3大袋著實不輕,真是辛苦曉真了

 

接曉真回到家裡後趕緊打開袋子,包子居然還熱呼呼的呢

 

忍不住當場就拿了一個吃起來

 

這家包子料好實在,重點是內餡的調味非常棒,所以博得我跟小新一致的讚賞

 

不過因應物價上漲,包子的價格居然也從我前2年吃的時候1顆12元漲到16元了

 

可愛的曉真因為上次有聽吳小妹提到上次去【果泥菓子】的蛋糕很好吃

居然貼心的提了1盒當伴手禮 (在30顆包子外還有餘力買蛋糕,太強了)

 

裡面一共有5個精緻的小蛋糕

 

這5個蛋糕口味不同卻都非常好吃ㄛ


可惜這2天大家聚會一直在吃吃喝喝根本吃不下蛋糕

最後便宜了我跟小新,由我們2個人獨享

 

這個姊妹聚會的週末就是聊天+一連串的吃吃喝喝啦 (整理好再PO上來唷)

而且我們4個人因為太久沒一起聚會了

星期六晚上居然聊天聊到半夜3點才睡

感覺令人懷念的姊妹淘情誼馬上又回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宜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