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10日週日下午

小新跑去看什麼武器彈藥展的

我就回娘家晃晃

居然讓我遇見了好久不見的【小富一家】

 

自從吳小弟的興趣由國粹『小麻』轉成『魔獸』之後

我就沒有機會看到固定的小麻班底【小富一家】來我家走動了

前幾天跟【小富媽媽】E-mail時我還在唸著應該已經有1年沒見面了

實在好想他們一家人,特別是可愛的【小富妹妹】啦

想不到這次心血來潮跑回家就遇到了他們,超開心的

 

在我們後面那露出半顆頭跟花短褲的就是【小富爸爸】啦

 

想當初【小富妹妹】可是我婚禮的內定花童人選

可惜她那時候實在太小了,最後只好放棄

免得有不受控制的小小花童在婚禮會場滿場跑

 

【小富妹妹】去年4月時還是個小不點

 

【小富妹妹】去年6月稚嫩的樣子

 

相隔一年,【小富妹妹】長大好多

變的更女孩子氣啦

可惜我結婚的太早 (這句話好像有點怪)

如果是現在舉行婚禮,【小富妹妹】就是當花童最適合的人選啦

 

雖然【小富妹妹】剛看到我時已經認不得我了

不過在我幫她梳了可愛的麻花辮子以後

她馬上跟我混超熟的

一點也沒有怕生的樣子啦

 

後來【小富媽媽】提議要去我的新家參觀

【小富妹妹】也是不管爸媽就跑第一個

走路時一直要跟我手牽手

把她平常最愛黏的乾媽【黃小敏】拋在腦後

讓體會人情冷暖的【黃小敏】直搖頭

 

我家裡最讓【小富妹妹】感興趣的就是這付『望遠鏡』啦

 

她一直拿著不放手,不管幹嘛一定都要帶著它

 

看到【小富妹妹】這麼可愛,忍不住想鼓吹【小富媽媽】多生幾個啦




相關文章:

我的花童NO.1

驗收花童成長進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宜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