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末換季折扣已經要接近尾聲

所以跟麻吉【肯利】相約8月11日下班後去百貨公司雪拼一番

 

其實我的任務是防止肯利做出不理性的消費啦

 

本來今晚打算不吃晚餐,專心雪拼

不過因為2個人話匣子一開就停不了

決定找個地方坐下來好好聊八卦

 

我們倆逛街時最常去喝茶的地方就是開在百貨公司樓下的【詩特莉】啦

環境佈置溫馨

飲料跟搭配的餅乾、蛋糕都很好吃

而且份量小小的,很適合我們這種晚餐必須有所節制的女生啦

我常點的【皇家奶茶】,好像是NT. 150 的樣子

 

肯利點的【熱巧克力】,約120~150元  (不好意思,正確名字跟價格都忘記了)

 

點飲料就會附2片手工餅乾或是1小片蛋糕

肯利2片都是選【巧克力豆餅乾】,看起來好像紅豆喔

我則是選【牛奶蛋糕】


肯利很慷慨的用她買鞋子找零的禮券請客 (謝謝肯利,下次換我請你啦)

今天很順利的買到肯利想買的東西

我也有達成阻止肯利衝動消費的任務喔

再加上聽了勁爆的八卦,真的是滿載而歸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宜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