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家便利商店最近又推出2款【集氣版取金公仔】

一個是魚躍龍門的【海龍王】,還有一個是手到擒來的【如來佛】

 

熱衷收集【取金公仔】的好鄰居Vivian,有著超級好運氣

居然一個星期內就收集到了這2個象徵好兆頭特別版的公仔

 

可愛的V姐一點也不藏私

她說既然我有一整套的取金公仔了

還幫他們買了收藏盒當舒服的窩

決定將這2個特別版的公仔都送給我

讓他們跟其他8個嘻遊記的取金公仔大團圓

有個“永遠幸福快樂的生活在一起”的HAPPY ENDING

 

V姐拿公仔來的時候

正好遇到吳小妹來讓我練習完要回家

2個人因爲對我放這2個重量級公仔的位置不滿意

居然聯合起來教訓指揮我一番

他們倆堅持這2個重量級的人物一定要放在最上層啦

而且【如來佛】還要擺正中間才行

 

這就是最後乾坤大挪移的結果

 

總算大家對這樣的排法都滿意了


在進入考前2週緊鑼密鼓的準備階段

居然得到好運V姐『加油集氣.取金得勝』公仔的加持

實在是太開心啦

 

我的相關文章:

【生活】全家便利商店的『嘻遊記─取金公仔』一次集成~*

Vivian的相關文章:

取金公仔(加油集氣版):海龍王之魚躍龍門

取金公仔(加油集氣版):如來佛之手到擒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宜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