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7日是七夕情人節

小新約我下班後一起吃晚飯

不過當天因為小新公司有點事

所以他到晚上快8點才到家

因為不想去餐廳被強迫推銷“高貴”的【情人節特餐】當“盤仔”

我們倆決定去附近的“環球購物中心”吃個小飯,順便逛一逛

 

雖然今年的情人節氣氛不似往年熱烈,不過百貨公司還是有點應景的佈置

趕緊請在那邊拍照的其他客人幫我們倆合照

 

不過小新僵硬的笑容連幫我們拍照的人都看不下去了,直叫他要笑的自然一點

只好讓我來幫他一把啦

 

這個就是當晚唯一讓我們感受到情人節氣氛的佈置

祝大家  『情人節快樂 .天天都是情人節』ㄛ

 

環球今晚的人潮非常多,雖然已經晚上8點多了,小吃街還是人滿為患

想不到有這麼多人都跟我們用同樣的方式過情人節

 

既然是情人節晚餐,決定吃個“牛排”應景一下唄

雖然點餐時已經8點多了,排隊待餐的人還是大排長龍

拿到號碼牌發現還要10幾號才會輪到我們

大概還要半個鐘頭左右,決定先去逛逛再回來吃

 

這就是今晚快9點才吃到的情人節餐【蘑菇牛排+蘑菇豬排】  NT.306

 

雖然沒有浪漫的燭光,簡單的2人晚餐也是很甜蜜呀

 

因為沒有準備禮物

我乾脆把荷包蛋切成愛心的形狀,這就是我送小新的情人節禮物啦

 

雖然這招很賴皮

小新還是開心的收下,然後把愛心荷包蛋一口吃下

不過情人節的人潮果然會讓餐廳的品質降低

這次的牛排醬汁明顯就比以前少 (可能是生意太好,怕不夠賣吧)

酥皮濃湯的酥皮也烤的亂七八糟,不是乾扁扁的就是烤太焦 (幸好給我們兩個的酥皮算是成功的)

還好我們本來就有心理準備啦,不然應該會抓狂吧

 

吃完飯逛個小街

決定去買Mister Dount的甜甜圈

因為最近有“集點刮刮樂”的活動

(買滿70元可以有1張刮刮卡刮點數,有1、2、3、5點,集到10點就可以換波堤獅吊飾啦)

雖然我沒有非集到不可的衝動

不過因為我之前已經集到8點了

小新就堅持一定要集到10點換吊飾才罷休 (我想明明是他想吃甜甜圈吧)

 

就是這個可愛的波堤獅吊飾啦


 

這次很幸運,一次就刮到2點

所以我終於換到這個吊飾啦

 

現在這隻可愛的波堤獅就掛在我的J66手機上

 

既然有甜甜圈,當然要搭飲料啦

正好我有一張已經收集滿30點的“7-11集點兌換券”

決定去1樓的【星巴克】換買一送一的“星冰樂”喝

 

在喝星冰樂的同時

小新迫不及待的拿出剛剛買的【日本食玩】出來玩

 

就是這個↓↓↓

 

我本來還搞不清楚為什麼叫【食玩】,明明只看到模型飛機ㄚ

後來才發現原來盒子裡還有一顆小小的、不起眼的口香糖

 

我個人覺得這真是騙小孩錢的玩意ㄦ

不過爲了讓小新開心,我只能乖乖掏錢被騙啦



這就是我們婚後的第一個七夕情人節夜晚

完全就是走平實風啦

就這樣吃吃喝喝度過這個晚上

然後開心的帶著今晚的戰利品:可愛波堤獅吊飾跟模型飛機回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宜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