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30日星期日的下午

小新的高中同學【主席】興之所致突然說要來我們家坐坐參觀一下

 

我們跟【主席】夫婦倆從結婚當天後就沒再見面了

其中有一個很重要的理由就是【主席】家有喜啦

2個新手父母上路,當然需要一點時間熟悉啦

再加上小孩太小也不方便帶出門到處晃

所以幾乎謝絕了一切的交誼活動

我們因為這樣也大半年沒見面了

今天終於可以看到他們家寶貝的廬山真面目啦~超期待

 

這個可愛的【底迪】就是今天的主角啦

而且他超不怕生的

願意讓我抱抱沒有任何反抗ㄝ

 

大家猜的出來【底迪】多大嗎?

 

他現在大概6個多月大,不過體重已經12公斤了ㄝ

是個頭好壯壯的健康寶寶喔

 

主席夫妻很恩愛喔,穿情侶裝呢

 

其實我跟主席見面認識的比小新還早ㄝ

因為當我跟小新還僅止於msn“網交”的時候

介紹我們認識的網友【蛋哥】就帶著【主席】來跟我見面了

記得那時我們還在中和的【古早傳說】聊天、玩牌,坐了一整天呢

想想緣分真是奇妙的東西

居然可以讓生活圈完全不搭軋的人就這樣連結在一起 (網路也是)



本來以為家裡的【娃娃】1歲多將近12公斤是寶寶圈裡的“頭好壯壯”第一名

想不到【底迪】居然比【娃娃】還厲害,才6個月就已經12公斤了


 

小手跟小腳都非常有肉,不過是結實型的喔


 

讓我覺得他是可愛版的米其林寶寶ㄝ

 

【底迪】不斷的從沙發這頭爬到那頭,看來他對我家的沙發非常喜愛唷

 

我想以後小新的同學聚會越來越熱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宜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