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前陣子在拍拍買了一台印表機

因為賣家遠在台南

就拜託在那邊工作的欽政幫我去取貨、測試

然後回台北時再幫我載回來

 

9月13日中秋節前夕

颱風已經逼近台灣了

天氣風大雨大的

欽政還是幫我達成使命

將印表機安全送達我家

這麼情義相挺

我當然要請他好好吃頓飯囉

 

這天中午吃的是中和環球購物中心裡的【義式屋-古拉爵

當天還有吳小妹做陪

 




小新當然也有出席啦

 

這間餐廳我們已經吃過好幾次了

人多的時候可以點他的【歡聚饗宴】一起分食20道超值組合

雖然號稱是適合4~5人

不過我們大概都5~6人才吃的完

所以這次就點套餐啦

 

吳小妹在家裡才吃過東西

所以就只有單點一份甜點:【巧克力蛋糕】 NT. 80

 

我們3個則各點了1份【斐冷翠套餐】:主菜價格+NT. 160

這個套餐就是除了主菜之外,可以加點:隨意料理(前菜)+湯+飲料各1份

 

我們點的【隨意料理】(前菜):

【起司牛肉烤茄子】 NT. 90

 

【辣味牛肉手捲】 NT. 90

 

這是用下面的生菜包著沾有紅色辣味噌醬的牛肉吃,果然辣又有勁喔

 

【蒜香烤雞肉】 NT. 80

 

【湯品】:

【海鮮酸辣湯】 NT. 60

 

【蛤肉巧達湯】 NT. 60,小新還升級成酥皮濃湯呢

 

【洋蔥湯】 NT. 50

 

【主菜】:

【番茄海鮮扁麵】 NT. 190,一看到「海鮮」就知道是我點的啦

 

【辣味雞肉義大利麵】 NT. 140

 

【肉醬焗斜管麵】 NT. 160

 

最後是【飲料】啦

【草莓優格】 NT. 90、【綜合果汁】 NT. 60


 

這家餐廳的料理算蠻有口碑的

而且歡樂的氣氛很適合朋友或家人聚餐

中和這家店假日還不接受預約要到現場候位呢

 

謝謝欽政的大力協助

讓我家的電腦家族多了新的成員

欽政吃飽飯後就匆匆趕回家陪老爸老媽打麻將盡孝心

這張合照表情很酷吧,希望我跟小新營造的殺氣可以讓他晚點在麻將桌上殺遍天下無敵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宜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