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3日那個週末一行人浩浩蕩蕩往彰化集合

不是為了返鄉過中秋

而是要參加好朋友「文欣&秀雯」10月4日舉行的文定

 

而且這次我們幾個好朋友都有任務在身喔

我(左)跟子瑜(沒在照片裡啦)負責新娘造型、小修(右二)負責收禮金、曉真(右一)負責拍照

 

新娘非常貼心的幫我們在附近訂了一家商務旅館

讓我們前一晚就可以住在彰化喔

雖然前一晚1點多才睡,我當天早上5點就起床

不到6點就去敲新娘子家的門了

 

事後聽說大伙都對秀雯當天的妝稱讚有佳,真開心

 

文定儀式簡單溫馨

 

看的出來新郎倌非常開心

 

儀式結束後大家搶著輪流跟新人合照

 

婚宴就辦在自宅

秀雯家非常特別,是古式的三合院喔

我在裡面繞了老半天,自己走還是會迷路

 

 

筵席場面很盛大



新郎當天真的很開心的,整個笑容超燦爛


 

我跟小新當然要找機會跟我們2個的麻吉合照啦

 

當天拜託子瑜(左一)協助我打理新娘造型,謝謝你啦




 

宴會上很特別的是這瓶高粱喔

 

注意到了嗎?是有印新郎跟新娘婚紗照的紀念酒ㄝ

 

宴席的菜色也很好

 

雖然沒有小修同學最愛的龍蝦,可是有無敵大干貝ㄝ

 


 

事後小新說,這真是場令人難忘的筵席

因為我們這桌坐的就是我們幾個工作人員

所以很多時候都只剩下小新一個人在座位上吃

好多客人經過一直看他怎麼一個人就給人家坐了一桌

哈哈~小新要習慣啦

以後這幾個好朋友結婚應該都會有這種情況喔

 

最後這張照片是子瑜特別要我拍下獻給小風的

看到沒,其他客人也是穿著帥氣的T恤、短褲就來吃喜酒啦

小風不需要因為當天忘記帶長褲、襯衫

就不好意思出席這場婚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宜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