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11日星期六雖然有很多人因為國慶日連休

不過我們公司是隔週休二日

正好輪到我上班

中午下班想直接買午餐回家伺候小新老爺

本來要買的那間便當店沒開

靈機一動繞去附近買板橋有名的【油庫口麵線】給小新嚐嚐好了

 

不過因為我不定時發作的路痴症

我多繞了20分鐘才找到人聲鼎沸,猶如市集廟口的【油庫口麵線】

店面的左邊是賣麵線

右邊則是聲勢浩大的香腸攤

雖然已經下午1點了

2邊都還是排著長長的人龍〈相較之下店門前另一家小香腸攤聲勢人氣就弱了

 

左邊的“麵線區”有分外帶跟內用

內用就自己進去點餐找位置坐

外帶則要排隊

 

幸好工作人員多而且手腳俐落

隊伍算是前進的相當快速

雖然我前面至少有10幾個人在排隊

不過大約排了5~10分鐘就買到麵線啦

 

在排隊買麵線的當下

我非常猶豫等一下要不要再過去隔壁排隊買香腸呢

這時候就覺得1個人來買真是不方便(建議店家讓客人抽號碼牌啦

 

看到烤香腸的工作人員這麼多

排隊速度應該也慢不到哪裡去

 

而且難得過來一趟

雖然隊伍很長

我還是跟著湊進排香腸的隊伍裡去了

 

排隊時看前面的客人一次都帶5條、8條的

我差點衝動的跟著大量下單

不過看到香腸的份量不小

最後還是保持理智只買了2條嚐嚐味道

 

好不容易排到的香腸, NT.20/條

 

知道小新喜歡吃蒜頭配香腸

雖然只買了2條

我還是厚著臉皮跟烤香腸的阿桑多要點蒜頭

想不到阿桑態度超好

很豪邁抓了一把給我

 

這香腸口味非常棒

而且這麼大一條吃完卻不覺得膩

搭配的蒜頭品質也非常好,非常嗆辣夠勁



大腸蚵仔麵線, NT.35/碗

看照片就知道大腸跟蚵仔都非常肥美

難怪這家【油庫口麵線】這麼聲名遠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宜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