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15日休假

晚上跟吳小妹一起共用晚餐

吳小妹說想去之前在我格子裡出現過

我跟肯利去了好幾次的【Afternoon Tea】吃吃看 (相關文章)

當然沒問題啦

 

今天就由我做東謝謝吳小妹前陣子的大力相助啦

 

巧的是吳小妹還在餐廳遇到大學同學呢

 

 

 因為2個女生食量不大

我們只點了1份套餐一起分享

 

先送上來的是溫熱的【麵包】跟【義大利蔬菜湯】

 

【義大利蔬菜湯】可口濃郁

 

【麵包】撥開來內部非常鬆軟,塗上奶油非常好吃

 

我吃完湯跟麵包就有一定的飽足感了

 

放在蛋糕櫃內的蛋糕看起來都非常美味,吳小妹幾經猶豫之後選中了這一款

 

【香蕉奇異果蛋糕捲】

 

小姐還送了盤【手工餅乾】讓我們試吃

 

雖然只點了一份套餐,看起來超豐盛的,桌子都差點擺不下了



這壺是我點的【英格蘭奶茶】


 

最後上桌的是主菜【煎肉野菇義大利麵】

 

盤子非常大

 

已經比我們倆的臉還大了



這道主菜雖然有肉,但是搭配大量菇類,所以吃起來蠻清爽的

我們倆這份套餐吃到後來居然還覺得有點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宜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