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新很愛亂發脾氣

我常說他的“爆點”很低

常爲了一點小事就發飆

而且小新發起脾氣來非常可怕

幸好他的脾氣來的快去的也快

所以每次都有驚無險,平安無事~

 

上星期小新又爲了一件芝麻綠豆大的事情發飆

雖然我知道他的個性不想跟他計較

不過小新這次是在一票朋友面前無理取鬧

讓我非常沒面子

所以把我給惹毛了

氣的不想跟小新說話

我們2個人就這樣冷戰了一個晚上


第2天收到小新簡短的mail↓↓↓

今天晚上 阿杜會帶他女友去找妳.他說大概7點到.
 
 

阿度是小新的好朋友

本來就約好晚上來我家

怎麼講的好像只有我的事勒

氣歸氣,還是要問清楚

我回mail問小新:

你不在?

 

小新居然回我:

我要離家出走

 

這個小兔崽子

以為我會怕嗎

我回他

ok~
那我晚上一個女生在家
基於安全考量
會把門反鎖
所以你不用替我擔心~
 
對了
你幫忙墊的3400元我已經收到了
不過既然你今晚不回家
我一個女孩子帶這麼多錢在身上或放家裡都很危險
所以我晚點會想辦法把錢花掉
你儘管放心
 
 

過沒多久又收到小新的mail:

我晚上回家拿了錢再離家出走 哼~~~~
昨天 妳把我的白色原子筆丟在那邊了....要賠我

 

收到小新這幾封內容非常幼稚的mail實在讓人哭笑不得

原來生的氣被這麼轉移注意力也不得不消了

我們兩個吵架後常常就這樣莫名其妙的合好

看來小新的幼稚也是一項優點啦

 

雖然我很愛跟小新吵架拌嘴

不過小吵怡情啦,大吵到“離家出走”就不好了

希望我們倆可以像這套情侶裝一樣

 

雖然喜歡互相捉弄,但是永遠是對方的happy angel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宜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