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段時間工作超忙

也因為工作上的混亂連帶影響心情

所以沒什麼心思更新blog

居然累積數十篇blog沒寫

這篇懷安社聚會的文章起了頭後放了3個月沒動

實在對不起聚會的同學們

現在有空趕緊先將這篇寫完po上

 

上次在台中的【小義大利】餐廳舉辦【懷安社】聚會 (相關文章)

因為大家忙著照顧招呼小朋友

所以結束的非常匆忙

當時家裡在林口有一間公寓的怡君就提議下次聚會可以在她家辦

不但比較自在,也不用擔心小朋友們嬉鬧會打擾到餐廳裡的其他客人

所以這次4月11日舉辦的聚會地點當然就是林口怡君家囉

 

而這次在怡君家聚會後

大家還趁地利之便一起回到久違的母校“長庚大學”

 

在長庚大學的地標,被我們暱稱“巧克力大樓”的建築前來個大合照

 

畢業11年,學校果然變化超級多

 

這個現代化的棚架是新搭的


 

連我們以前每天從宿舍走去上課的主要坡道也搭了遮陽(雨)棚

這可是我們那時夢寐以求的ㄝ


 

連以前被我們暱稱“青蛙湖”的小水窪都改建的超漂亮



還可以餵魚呢


 

在山坡那頭看到了新的建築物,據說是男生宿舍

 

通往這棟新宿舍的是長長的階梯

 

階梯居然長到看不到盡頭,我開始替女生感到慶幸


 

階梯上還掛著“好漢坡登階競賽”的紅布條

連同行的男同學都開始慶幸自己早生了幾年

不用住到那棟新宿舍了

 

大伙在校園裡隨意亂逛、拍照

邊緬懷舊日時光,超舒服的啦

 

怡君的兒子很忙...

 

看的出他在忙什麼嗎

 

他忙著讓風車停下來

看來2隻手還不夠用,實在辛苦他了

 

這2個是Lynn的寶貝兒子

 



 

小朋友們的互動超可愛

這張照片有“無間道”的fu吧

我問他們:你們倆是想“單挑”嗎?

許小屁(左)聽了回答我:『我會!』,然後開始“單腳跳”起來

跟小孩雞同鴨講實在蠻好玩的

 

這次聚會的同學不多,能來參加的都讓我超感動的

欽政居然專程從台南趕來,聚會完馬上又搭車回台南,太感人啦

不愧是負責任的“社長大人”

 

不過也有些本來說要參加的同學後來都臨時有事沒辦法出席

 

連續辦了好幾次聚會,其實有點累

再加上很多同學已經漸漸不參加聚會了

我想,我需要休息一下

下次聚會換人號召聯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宜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