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26日生日那天

早上去參加學會一年一度的會員大會

中午跟朋友約了去MO-MO-Paradise吃午餐 (壽星當日平生日卡免費喔)

小新則是先回拿東西回內湖家

中午出來一起吃完午餐後再回內湖家裏

 

早上小新要回內湖時

我還特別叮嚀小新別讓爸媽知道今天是我生日,不想大家大費周章

想不到下午回家時

他們已經去訂好了10吋大蛋糕

 

小新很無辜的說

他什麼都沒有說

是爸媽主動提起今天是我生日要去訂蛋糕的

實在是太感動了

我的公公婆婆一家人真的都對我超好的

小新還說他有百般的阻止爸媽喔 (這句我就不太相信了,因為蛋糕可是小新的最愛呢)

不過爸媽還是堅持要買還幫我過生日 (讓爸媽這樣做真的很不好意思ㄝ)

 

晚上飯後大家準備唱歌切蛋糕

4月6日壽星的娃娃興奮的爬上她的專屬座位喜孜孜的等著吃蛋糕

 

唱完生日歌許願,希望我今年“心想事成”、大家都“事事如意”

 

準備切蛋糕囉,娃娃全神貫注的盯著蛋糕不放


謝謝大家對我這麼好

我因為小新得到這麼好的家人實在太幸運有福氣了

 

至於小新準備什麼生日禮物呢~~呵呵

生日過後幾天拿到小新託朋友從歐洲買回來送我的禮物

就是這個↓↓↓ GUCCI 09年早春Joy Line系列的粉紅色肩背包

 

我超喜歡的啦

 

因為它不但是新的防水材質,而且還有可以輕鬆放入A4資料夾的大容量

對我來說實在是太實用啦

 

再加上是漂亮粉嫩的粉紅玫瑰色

春夏時分背起來感覺清爽宜人


收到這麼漂亮又實用的禮物

實在太棒了!

 

我很開心的謝謝小新時

小新還很酷的說“反正妳一年也只有一次機會可以拿到這麼貴重的禮物了”

嘿嘿嘿~這麼說接下來每年都可以有一個囉

想起去年生日時小新也是送我一個Coach的包包 (相關文章:生活】充滿濃濃幸福感的生日大禮~* )

看來這樣下去的話我到60歲的時候就有30個名牌包了

到時候沒有換個大一點的房子,弄個包包專屬置放間怎麼行呢

謝謝小新對我這麼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宜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