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一張捧花的自拍照唄

 

這麼漂亮的紅玫瑰想也知道不是務實派的小新送我的

吳小妹6月23日拍婚紗

我這個跟去湊熱鬧的老姊在旁邊負責拿道具

順便把花拿來自拍過過乾癮囉

 

看到火車頭

應該可以猜到拍攝的地點在哪了吧

 

現在平溪、菁桐已經變成拍婚紗照的熱門景點了呢

遠遠的那對就是今天拍婚紗的主角啦

嫌太小看不清楚是吧

敬請期待吳小妹的婚紗照出爐囉

 

跟漂亮的吳小妹來個姐妹自拍

雖然我當天為了盡好隨行小妹的責任,整個人搞的蓬頭垢面超狼狽

跟漂亮的新娘形成強烈的對比

不過好多路人都有猜出我們倆是姐妹ㄛ

還一直說2個人長的非常像 (我沒有脅迫人家喔)

心裡亂開心一把的

 

菁桐的花型冰棒也入鏡了,我還拿吳小妹當我的自拍背景

 

吳小妹的婚紗突破以往尺度,清純玉女徹底大解放!

因為本blog為“普級”,重點部位只好以馬賽克處理

即將出爐的婚紗照為無碼演出,敬請期待囉

 

外拍過程中遇到最不可思議的事

就是拍到一半時有人叫我的名字,還叫了好幾聲

我回頭一看

居然是10幾年沒見的高中同學【怡君】

怡君很厲害

一個人從南部跑到台北來玩

 

只能說這個世界真的好小!我們實在太有緣了

 

一整天的拍攝

從早上8點到婚紗公司化妝

直到晚上10點半才結束

在最後一個場景跟吳小妹再來個姐妹自拍

吳小妹看來還是神采奕奕

我卻是累癱了,整個人神情超疲憊的

 

前幾天陪吳小妹去挑婚紗照

拍攝效果非常好

有他們倆要的感覺

一整天的辛苦有值得啦

至於吳小妹突破尺度的甜蜜婚紗照,就敬請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宜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