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我跟小新結婚將近半年了

這段時間體會到結婚的一個好處就是“打牙祭的機會變double”

別的不說,今年的母親節就過了2次呢

 

除了星期五帶老媽去她喜歡的【三味食堂】打牙祭外

星期日則是跟小新全家人到喜愛的【娃娃魚泰國美食館】大啖酸辣過癮的泰式美食

我實在是太有口福、太幸福啦

 

今晚的主角:小新爸 & 小新媽

 

我跟小新,中間這位是被我們抱來過乾癮的【娃娃】啦

 

小新大弟的全家福,他們才是【娃娃】的正牌爸媽,有像吧

 

還有上次來吃過後就對這家餐廳唸唸不忘的【小弟】

 

這間餐廳在我的blog裡也出現許多次了

在我的親朋好友聚餐排行榜上也是名列前矛、赫赫有名的

所以菜色照片請直接參閱我之前的相關文章囉

 (車聚 Part I in『娃娃魚泰國美食館』【吮指回味無窮~娃娃魚泰國美食館】 )

 

特別介紹:推薦我這家超優美食的準博士【徐小蔓】

【徐小蔓】跟剛新婚的小欽欽哥哥一樣

是我大學時的社團【懷安社】同學

今年應該可以從博士班畢業,以後要改稱呼她為【徐博士】囉

這家好吃的泰國美食餐廳就是她家親戚開的啦

好難得今天來吃正好遇到她在店裡幫忙

當然要拉過來合照啦

 

我們一共洋洋灑灑點了10多道菜,吃的全家心滿意足

 

連【娃娃】都跟著吃起來了

 

雖然她只能吃些比較不酸不辣的菜,不過她可是吃的津津有味呢

 

【娃娃】吃過癮以後開始玩起她最近最愛的“拿東西”遊戲

 

就是從包包裡把東西拿出來

 

拿出專用水壺後自己喝起水來

 

喝完再自己塞回去,【娃娃】現在真的越來越厲害了ㄝ



當然要跟平時照顧娃娃最辛苦的2位女主角合照

這個是第一女主角:小新媽





還有新科女主角:娃娃媽【小君】,這是【小君】第2個母親節喔

 

吃飽後的【娃娃】開始玩起來了

 

還很愛咬東咬西的,把手上所有東西都塞近嘴巴裡

 

所有可以送進嘴巴的東西都來者不拒

包括【娃娃魚】超好吃的飯後甜點─冰淇淋

 

這是【娃娃】第一次吃冰淇淋,因為是第一次吃冰的,所以吃到表情都皺起來了


不過皺完臉後她還是來者不拒的一接一口

實在是太強啦

看來【娃娃】長大以後絕對是美食一族ㄛ

 

PS.【娃娃魚泰國美食館】5月底即將喬遷至新的地點營業喔,請舊雨新知繼續捧場ㄛ

 

娃娃魚泰國美食館

(     話:(02)2733-9288

H     址:台北市辛亥路二段19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宜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