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2日星期天在吳小妹的盛情邀約之下

來個甜蜜的下午茶之約

這次要去的是讓她讚譽有加的『森田牧場』

不過在出門前正好遇到吳小弟跟黃小敏要去『野宴』燒烤吃到飽

要不是自知變節的下場堪憂

我差點就變節跟吳小弟三貼騎小粉紅去『野宴』啦

燒肉可是我的最愛呀

 

乖乖的跟吳小妹往台北火車站出發

『森田牧場』的下午茶時段是2點開始

因為這個月拿到Working House的壽星7折券

我們決定先到附近的Working House 逛逛尋寶

想不到一進去就被眼尖的店長認出

店長原本在埔墘店,後來轉調到中和環球店,最近才調到台北車站這邊

我們姊妹倆以前就是逛埔墘店,後來家附近開了環球購物中心後就改逛中和環球店

原來店長從埔墘店時就記得我們兩個了

那我上次購物回家後發現算錯,還想說反正沒人認得,第二天又跑去當澳客要求重算……

原來店長早就把我記住了

這次我們一踏進店裡

店長就很開心的跑來跟我們相認

還推薦我們不少不錯的商品唷

我們當然也不負眾望的扛了一大袋回家

謝謝店長的熱情推薦啦

以上是偶遇事件,跟生日無關啦

 

下午2:00準時到森田牧場

有關森田牧場下午茶的介紹請直接看吳小妹的blog

還是由甜點達人來介紹比較專業啦

 

吃到一半的時候

吳小妹突然從她的大包包掏出一個很像沒包裝的禮物出來

『祝妳生日快樂!!』

據她說這是【現代包裝藝術】

不過不管怎麼看就是用Working House的再生紙包的咩

原來吳小妹出門前關在房內半個小時是在包這個呀

我還想說只是吃個下午茶,有需要如此盛裝打扮搞這麼久嗎

這個神秘的禮物沒開到最後根本猜不出來是什麼東西

打開後~~~~

像不像我跟小新呢?

這兩幅畫也有可能出現在婚禮的現場唷

 

拆開吳小妹包著畫像的包裝紙又是另一個驚喜

她在後面的厚紙板上寫上對我跟小新說的話跟祝福

真是太貼心啦

 

這是寫給我的↓↓↓

 

這是寫給小新的↓↓↓

 

聽吳小妹自己說去淡水畫這兩張畫像時

她全程監工要求做很多細部修改的『澳客』行徑

真的令人覺得窩心又好笑

下午茶就在我只吃了1塊半蛋糕的低迷戰鬥力跟滿心的感動中結束了

 

那重點人物李小新到底有什麼表現呢

認識他也不是12天的了

我猜的到他應該只會延續往年的技倆【裝無辜】

不過這次實在惡劣極了

找他當天休假出去玩

他說最近工作忙沒辦法

退而求其次說晚上一起出來吃個飯

他居然還要看天氣好不好

還沒結婚身價居然就以重力加速度暴跌

我要好好考慮一下了

 

生日前一晚跟他講電話時

吳小妹還幸災樂禍的湊一腳

叫小新『養精蓄銳早點睡,明天你會很難熬』

哈哈~吳小妹果然了解我

他如果蒙混過去我不會給他好過的

 

後來決定生日當天與吳小妹、小新還有同是金牛座的5月壽星Martin

一同去吃吳小妹推薦的板橋『辣上天』麻辣鍋慶生

吃麻辣鍋就是我最後一個單身生日party嗎?

 

生日當天一如往常的上班

9點多時警衛伯伯通知有東西要領

我最近沒網購呀

一上去看,我的媽呀

好大一束花呀

大到我抱不太動

 

花擺在辦公室桌上的樣子,大的有點誇張ㄟ

 

而且居然沒附卡片

不過我也沒白痴到自以為有除了小新以外的愛慕者

但是以這束花的質感判斷

可以推測出來李小新主謀、吳小妹是共犯

正好吳小妹當班

馬上殺到前台去唸了吳小妹一頓

送花就送花

不用送這麼大束吧

這樣我抱不動ㄟ

而且小新的錢就是我的錢

所以這可是用我的錢買的ㄟ

吳小妹被我唸的有點莫名其妙的樣子

直問我有花喔?長什麼樣子?

難道是我誤會她了

 

快中午的時候

吳小妹才自己來辦公室送卡片並招供

她果然是共犯

而且她今天太忙了

所以來不及將小新口述、吳小妹繪製的卡片

拿到警衛伯伯那邊等著跟花會合

本來預計花是下午才會送來的而且送來時應該會先通知她

結果花提早送還直接通知我去領

所以一連串的失誤

造成她要之後補送卡片的搞笑狀況

可是我還是很感動

而且覺得驚喜不斷,一個接一個呢

 

這張生日卡片做的超精緻的

這是正面,拿花的熊熊也是吳小妹親手繪製的唷

 

打開一半的樣子,happy birthday字樣還有跟底下對花呢

 

這是卡片的內文,吳小妹說她只是幫忙寫,內容都是小新自己想的喔

 

卡片翻到背面的樣子,這張卡片真是超精緻可愛的,是吳小妹趁大夜班空檔時畫的喔

 

吳小妹說

她連花束都有去【監工】勒

雖然包的時候她沒辦法在場

不過她有先去巨細靡遺的問清楚是用什麼樣的花材呢

而且還有傳花語讓小新挑過

大家數的出是幾朵嗎?

56朵喔,是『吾愛』的意思

幸好小新不是挑『唯一的愛』,來個1

不然我應該會判他『唯一死刑』吧

 

晚上去吃最後一個單身大餐『麻辣鍋吃到飽』

吃到一半時

吳小妹又【唰】的一聲拿出個東西出來

『姊!生日快樂~

~~還有阿……開始覺得到底有完沒完呀(開玩笑的啦)

 

這是我們好幾個月前在網路上看到的可愛蛋糕吊飾

本來打算買來在婚禮上擺飾

想不到吳小妹就買來當我的生日禮物了

蛋糕吊飾1共有15

都是不一樣的可愛造型喔

 

這是其中2種↓↓↓,粉可愛吧

 

而且它的底部是拭鏡布

可以用來擦螢幕

粉可愛又實用唷

 

吳小妹還去買一個粉可愛的紅色愛心盒子裝著

到時候可以直接擺到婚禮佈置的桌上

好貼心喔

最令人感動的是↓↓↓↓

又一張自製卡片

 

雖然這些卡片都是用公司的廢紙和我的美術裁刀器做的

但是吳小妹花這麼多心思

真的很令人感動

這可是我經歷過最多驚喜的生日了

吳小妹功不可沒喔

 

2天請小新幫我把花載回家

在把花拿到車車的途中

一路都有路人對他行注目禮

看的小新超不自在的

而且直說這束花好重喔

哈哈

下次送小束一點的

心意到就可以了啦

 

不過小新也自己跟我招認

除了花以外

他還是依循往例沒有幫我準備生日禮物

因為不知道要送我什麼

所以等我看到喜歡的再買來送我囉

結果星期六去挑結婚要用的六禮時

我正好看到一個Gucci包包大小跟材質都是我想要的

小新二話不說就買給我了

不過小新說

這個不能算生日禮物

因為他怕我生日的胃口養刁了

小新的心機也太重了

居然想這麼多

既然這樣

那只好再另外送我一個生日禮物囉

謝謝小新

 

難得收到這麼大束花,當然要多拍幾張做紀念囉

來張甜蜜合照



本來想自拍,不過太大束拍不進去



粉紅色的花是排成愛心的形狀喔,是小新跟我說有愛心

我把整束花放到地上,由上往下看才有看出來


 

側面的樣子,花束還有滾蕾絲跟粉紅色蝴蝶結呢


 

幫美麗的花來張特寫





真的很謝謝小新跟吳小妹

給我一個很開心難忘的生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宜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