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精選了!上精選了!

這次是上精選的是相片

而且還一次2張同時上榜喔

 

一張是我跟另外3個可愛女生的自拍 (負責掌鏡的就是我喔~超得意的)

 

因為他們實在非常漂亮可愛

雖然有我躲在旁邊魚目混珠,畫面還是非常漂亮啦

照片還被取名什麼“靚女玩自拍”的,那不是我取的啦

 

另一張是晚餐的甜點


雖然沒什麼華麗的裝飾卻非常好吃喔

 

巧的是這2張照片都是上次去員工旅遊的時候拍的

相關文章:【玩ㄝ】員工旅遊之『宜蘭明池‧神木‧傳藝2日遊』~*

 

上次上YAHOO!奇摩部落格的精選文章是“【生活】令人哭笑不得的『留言版』~*

我還特別寫了篇文章紀念 (相關文章:【生活】我的天ㄚ!居然上『精選』了~*)

這次4月25日上精選那晚人數居然有3873人,當然也要把畫面copy下來作紀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宜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