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為我的蠟筆小新零錢包與老闆奮戰

上集請見『愛的小禮物~蠟筆小新又來啦 (上)

 

13.  416

老闆果然如我所料的沒有打電話給我

還是要勞駕我主動打電話給他

老闆決定要幫我重做

“據說”這星期就會好

一切回到原點

老闆,別再讓我失望啦

 

14.  422

好不容易忍耐到星期日

當然要趕緊打電話關心一下我零錢包的進度

這次居然連撥了2通都被切掉

~老闆也太駝鳥了吧

一定是沒做好不敢接我的電話

晚一點再用其他號碼撥撥看

老闆總算接了

老闆說星期二會做好寄給我

希望他這次真的可以做到

 

15.  425

今天是星期三

我想老闆一定又賴皮沒處理我的小新零錢包了

剛好明天晚上要去那邊吃麻辣鍋

傳了封簡訊給老闆

請他如果還沒寄就不用寄了

我明晚直接過去拿

一來貼心的幫老闆省郵資(人家可是小本經營呢)

二來給老闆下個最後通牒(這才是這封簡訊的主要目的啦)

 

16.  426

吃完麻辣鍋後晃過去找老闆

老闆總算把重做的成品交給我了 ↓↓↓↓↓

 

這是正面

 

這是背面,我是要求分成2格沒錯啦,不過不想它被截成2截呀

 

跟原來的比較一下

 

是有小一點了啦

不過如果要當零錢包還是太大了點

小新正好在現場

我問小新這樣的零錢包可以嗎?

小新面有難色的直搖頭

這個巨無霸零錢包他實在沒有勇氣拿出去

我們兩個開始在攤位前搖頭晃腦的苦想

到底這個袋袋可以裝什麼呢?

要是再退貨不知道要拖到何時才能拿到了

我不想再“歹戲拖棚”

後來我靈機一動

決定裝小新的數位相機

而且我決定如果小新不要就拿來裝我的數位相機了

為了不讓這個蠟筆小新袋流浪在外或淪入我的魔掌

小新勉為其難的答應讓它成為他的相機包

以後如果在路上看到一個大男生的相機袋有顯眼的藍色蠟筆小新圖案

就是我們家小新沒錯啦

 

這個零錢包改當相機包其實很合適ㄟ

因為大小蠻剛好的

前面的小格子正好可以放電池或記憶卡

結果連吳小妹都想用snoopy花色的布訂做一個

一直問老闆願不願意接單

這回老闆不敢接了,說要等換新的工作人員才敢再接單

吳小妹,姐姐的前車之鑑你不怕呀

不過這次吳小妹還是沒有空手而返

趁我跟小新在煩惱袋子要裝什麼時

她已經看中了一款snoopy手機袋

最後當然是在我的力薦之下給它敗下去啦

 

最搞笑的是小新

他看著那個被我退貨的小新零錢包躺在老闆的陳列架上

開始覺得不忍心它流落在外

很努力的想這個袋袋能裝什麼呢

還打算把它一起買回家

~我看以後老闆不管用這塊布樣做出什麼成品來

小新都想照單全收吧

 

所以我總算把這個訂製的蠟筆小新零錢包送給小新了

只是它最後變成了【相機包】

從3月13日下單到4月26日

歷時一個半月

在我打了無數通電話之後

終於在我生日當天拿到手並送出去

它果然變成我生日送人的禮物

只能說

老闆,你真是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宜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