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要出席這次南下台中的重頭戲『懷安社聚會啦』

這次台中行的主要目的就是跟許久不見的大學社團【懷安社】同學聚會

 

先秀張大夥的合照吧~

 

認真數了數

離畢業居然已邁入第9

想到就讓人覺得膽顫心驚

 

為什麼叫懷安社呢

每個人初聽到都會問我這個問題

因為『少者懷之、老者安之』咩

一看就知道是個很善良的社團吧

不過我對社團活動的記憶就是大夥聚在一起打屁、八卦、開研討會遲到、被學長姐電……

我們這一屆經過這麼多年

早已分散到台灣各地(要不是偉哲已經回國,我就得說是世界各地了)

除了在台北的偉哲、昱超、瑞蔓、巧蛉、阿咪跟我以外

還有在高雄行醫的元雄、在南科談戀愛不問社事的社長-欽政、新竹科技新貴-幼齡、台中林口二頭跑的雅芳及怡君、定居台中的蘇咪......

所以每次總是只能三三兩兩的小聚會

這次因為有天跟幼齡用msn聊

幼齡在我婚宴當天不能出席

所以想找我先聚聚

想到蘇咪結婚時有邀約我們到她的新居坐坐

到現在已經過了2

她都挺著大肚子準備要生產了

我們還沒去過

所以決定趁這個機會到台中辦個聚會囉

也希望藉地利之便拉抬聚會的人氣

台中這個好地方果然不負眾望

連畢業後沒多久就消失的元雄都特別從嘉義搭高鐵來參加了

 

經過這麼多年

其中好幾位早已成家立業,兒女成群

攜家帶眷的來參加這次聚會

我想我們的聚會以後會逐漸改變形式

變成家庭間聚餐了

 

這個最近要過1歲生日的小弟弟-嘟嘟,要特別介紹一下

 

他可是跟我同月同日生的喔

 

同日壽星來張合照

 

至於差幾歲就不要在這邊提了

巧蛉用這種方式證明對我倆堅固友誼的重視

真是令我受寵若驚呀

 

這次聚餐的地點是台中美術館附近五權西四街上的特色餐廳

這邊現在已經是我每次來台中必到的景點了喔~

因為實在太多特別的餐廳了

左下角的【小義大利】餐廳也是被大力推薦的喔,下次再去試試

 

 

大夥果然不改以往的習慣紛紛遲到,我跟小新就在旁邊的公園拍起照了

 

這次聚餐的地點是『聖托里尼Santorini』地中海式風情美食

整間餐廳呈現濃濃的地中海風

連服務生的穿著都很希臘喔

 

來介紹一下大家當天的餐點吧

因為大家點的重複性很高

所以雖然有10多個人聚會

餐點只有幾種而已

 

偉哲跟小新點的【西班牙海鮮飯】  NT. 260

 

幫裡面的海鮮來個特寫

 

小新有應我的要求有加點焗烤,只要再加20元喔

 

翻開焗烤的樣子,會牽絲呢

 

蘇咪點的【希臘香腸燉飯】  NT. 260

根據蘇咪比較的結果,這款的飯沒有西班牙海鮮飯有味道喔

 

忘記是什麼麵了  NT. 240

 

春雞  NT. 360

以迷迭香、橄欖油、大蒜、胡椒調理,再以文火碳烤,香味四溢,肉質鮮嫩

以上是MENU上的說明

我忘記問當事人吃起來的滋味如何了

 

以上主餐再加120元有:濃湯、麵包、飲料、甜點

 

麵包跟甜點的照片,其它忘記拍了

 

我吃的是下午茶套餐

雖然說是下午2:00才有提供

不過因為我們開始點餐時已經1點多了

離下午茶時段也不會很久

考量到我跟小新的食量不大

又想點些不一樣的來看看

想不到我的餐點反而是最快上的,哈哈

 

杜曼下午茶套餐

飲料有義式特調咖啡、風味特調冰咖啡、調味茶、蘋果汁任選一種

點心則分AB兩種

A:精緻手工甜點  NT. 140

B:精緻手工甜點+希臘式烤肉餅+香料炸海鮮  NT. 190

我點的是B

 

有附餐飲料跟我同樣點伯爵奶茶的,我的硬是比較大杯

甜點也比較華麗喔,呵呵

吃完海鮮盤內的食物後等了一陣子

想說肉餅用烤的比較慢

等到大夥都吃的差不多了

問服務生『我的烤肉餅呢?

原來盤子裡的那幾片烤餅就是

............肉呢?

 

聖托里尼Santorini

電話:(04)2371-6568

地址:台中市五權五街43

營業時間:10:00~22:00 (夏日延長至24:00)

每人低消:120

服務費:10

 

吃飽後大家移師蘇咪家續攤聊天

『參觀蘇咪的家』是我們這次約在台中的重要理由呢

蘇咪家的房子是自建的

所以蓋的又大又舒適

蘇咪夫妻倆住在4

最令我們驚訝的

5樓居然還有個大浴池可以泡湯

這裡就是小草莓出生後學游泳的好場所啦

 

大夥輕鬆的在蘇咪家喝咖啡、吃點心聊天的

好不愜意

我們是最後一批走的

還吃了牛肉麵、水餃等

完全清空了她家的冰箱才離開

希望蘇咪夫妻倆別被大家嚇到了

 

解散前再來張合照

 

希望很快的又有聚會的機會

下次怡君、昱超、瑞蔓跟阿咪也要一起來喔

而且明年一定要開個畢業10週年的盛大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宜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