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很多新娘前輩們把簽名筆弄得很花俏

我當然不能落人後啦

 

不過既然有吳小妹

如果我再上網買現成的

實在是太羞辱她了

所以我跟吳小妹找一天下班後跑去台北火車站附近的『小熊媽媽DIY材料行』

買一些DIY的緞帶、裝飾小物

回家後我忙著跟電腦奮戰做我當天要撥放的簡報

DIY簽名筆就全權交給吳小妹處理啦

 

吳小妹果然沒有辜負我的期望

雖然她做到快抓狂

不過成品不是當老姐的我在誇

可是有職業水準喔

 

做好後的成品

 

原來很普通的樣子

 

來個局部特寫,這隻貼的是藍色水鑽

 

這隻貼的是桃紅色水鑽

 

把筆蓋拔出插在筆端的樣子


 

因為是DIY

請大家簽名時溫柔一點

不然拔出筆蓋時翅膀或小花掉下來就搞笑了

 

萬一發生以上的搞笑事件

請盡速找吳小妹危機處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宜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