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1223日提親至今

整整籌備了半年

一切就只為了今天這個一輩子的回憶可以完美而溫馨的呈現

 

不過只能說【人算不如天算】

就算我事先寫了密密麻麻7大頁的『文定SOP

當天還是只能在一陣混亂中結束

不過我想還是要先訂好SOP

不然應該會更混亂吧

 

當天出的最大包應該首推我們家天才老爸跟老媽

這兩位當天的【第一代男女主角】居然也不注意時間

很天兵的在家裡等朋友再一起到會場

自己等就算了

連新娘跟吳小弟也一起被留在家裡等

我當天又不能在一堆長輩面前催促大家快去會場搞的自己急著嫁似的

只能待在房間裡空著急

所以在我們一整家子人12點多到會場前

會場只有獨留吳小妹一個人當招待撐大局

把她搞到快瘋掉了

寶的是天才老爸事前還詳細排了一個只有他自己知道的親友桌座位表

想當然耳因為他的珊珊來遲座位表完全沒有派上用場

 

而且因為太晚到會場

一到我馬上被丟到新娘休息室補妝換造型

也沒辦法跟來探視的朋友哈啦拍照

一補好妝馬上就被通知要準備進場了

我只能說當天的流程實在緊湊

我現在的印象就是一直被趕~~~

進場完馬上上台敬酒

之後到座位上吃了兩口菜就被通知要換造型

換好造型馬上進場

緊接著進行我們準備的活動

然後就是敬酒

之後男方就被通知要離席了

我只好自己去跟大家哈啦

哈啦沒幾桌又被塞了一個喜糖籃丟到門口開始送客

然後喜宴就在不停的拍照中結束

 

覺得自己準備了大半年的事

居然在一轉眼間就匆匆結束了

心裡的感覺真的蠻五味雜陳的

有解脫、有開心、有失落還有“就醬呀”的感覺

不過總算是圓滿結束了

 

順帶一提

當天還有一個超級大天兵

就是我們當天的男主角『李小新』

在我畫好妝被送到門口準備進場時

赫然發現我們小新同學上身只穿著襯衫

那西裝外套勒?

小新無辜的說『太熱了不想穿,你爸爸也沒有穿西裝外套呀』

先生,我爸爸可不需要走紅毯進場呀

而且這位大哥是把西裝放在車上,不是放在會場內

當時交往的簡報已經放到一半也來不及去車上拿了

只好硬著頭皮就這樣進場

小新還自己找理由說『這樣我的襯衫顏色正好搭你的禮服呀』

~讓我忍不住狠狠的揍了他一拳

穿著"跟禮服有搭配的襯衫"一起進場的新人

 

 

幸好以上這些小插曲沒有影響我精心規劃的婚宴

大夥對菜色、場地跟氣氛都頗有好評

我精心準備的活動也有達到效果

半年的努力總算有了代價

接下來再慢慢整理一些籌備中的過程跟心得

給未婚的朋友、同事做參考喔

 

當天的照片會陸續放在我6月2日文定的相簿裡,請大家自行前往觀賞喔

PS.請當天有拍照的朋友,把照片的“原始檔”傳給我留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宜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