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會選擇這間婚紗公司拍照呢

就只是因為我跟小新1月中手牽手走進去世貿婚紗展

被迎面而來的業務人員逮進去“坐坐,參觀一下嘛”

就這樣淪陷在第一家出不來了

所以大家別小看婚紗業者的ㄠ功

理智如本金牛還是抵擋不了『優惠價』的誘惑呀

 

慶幸的是我在出門前有先上網做功課

知道可以凹些什麼東西

像謝卡從原本200張要到600張是基本功〈雖然還是不太夠用〉

我最厲害的應該是將娘家本升級成與大相本《同步輸出》

而不是洗成一般的4*6照片貼一貼喔

再加上簽名綢等等

我也算不辱我精打細算的名號了

 

而且我跟小新這組算是最【盧】的吧 (雖然小新只負責坐在我旁邊神遊太虛)

坐我們旁邊桌的新人一直換

簽約成功的喝采鼓掌聲不絕於耳 (跟看房子時旁邊有人成交好像喔)

接待我的門市花了一個下午的時間在我們身上

沒讓她有業績實在不好意思 (我是心地善良的金牛啦)

再想到等一下去吃大餐快來不及了 (這是之所以趕快簽約的重點)

而且看他們擺出來的作品也不錯

我就跟小新就心一橫把約簽了

現在想想當初實在有點衝動

不過我實在懶得再去中山北路或是愛國東路婚紗街一間間比較了

而且下場應該也跟今天逛婚紗展差不多

進去第一間就出不來了吧

 

幸好這間沒有讓我失望

雖然沒有辦法把我拍的像林志玲 (要找到有此等功力的攝影師我可能要花個10萬元以上才行吧)

但是拍的也還ok

到目前為止的服務態度都不賴

至少也沒有因為我1組都沒加挑而擺臉色給我看

 

婚紗照的拍攝跟挑選過程都已經寫在『幸福拍婚紗』及『婚紗照挑片記』裡了

所以我就不再贅述啦

 

在以鋼鐵般的意志挑完35組的婚紗照後

就是等修圖後做成一大本的相簿啦

因為擔心相片放大洗出來後一些原本看不到的瑕疵會變的很明顯

所以我有要求要讓我校稿

而且還帶了會photoshop美工修圖軟體的惠玲一起去

惠玲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幫我挑到好幾個我原本沒有注意到的地方呢

 

跟門市小姐講完想修改的地方之後

不放心的問了一下需不需要在照片洗出來之前再校一次搞

小姐很胸有成竹的拍胸脯保證不需要了

不過等我去拿相本時

還是發現有幾張改的不是很滿意

本來為了要不要再修改陷入天人交戰中

不過陪我去拿相本的吳小妹“一語驚醒夢中人”

她跟門市說『你一定要幫我姊改,不然她會遺憾一輩子的』

呵呵~想想吳小妹說的很有道理

雖然這本相本放在床底下的機率本來就很高了

但是如果裡面有幾張我不滿意的照片

它應該會從99%躺在床底下變成永不見天日了吧

門市小姐因為吳小妹的強烈要求跟我的ㄠ功

還是答應再幫我修改了

 

所以提醒大家去跟婚紗公司交涉時

一定要堅持自己的想法

覺得不滿意就要勇敢的提出來喔

而且最好多帶幾個朋友去壯聲勢跟壯膽啦

 

大夥可以到『甜蜜婚紗照』看我跟小新的婚紗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宜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