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28日晚上約了指甲班的老師跟同學

打算幫手機貼上流行的Bling Bling水鑽裝飾

負責採賣材料這個重責大任的我怎麼可以怠慢

特別請了一天特休假卯足全力準備

爲了確保可以萬無一失圓滿達成任務

我還找了【DIY達人─吳小妹】陪我一起執行這個重大的採買任務呢

 

不過在執行任務前

一定要先儲備戰鬥力填飽肚子啦

我們先到台北火車站附近找【奕融老師】吃午餐

因為今天天氣超熱

而且【奕融老師】下午2:00還有課要上

我們決定就近在K Mall的5樓找間想吃的餐廳打牙祭囉

 

許久不見的【奕融老師】,為什麼每次看都覺得又變漂亮了捏

 

這就是今天辛苦的【吳家採買團】成員啦

 

K Mall的5樓餐廳還蠻多家的

而且種類應有盡有,有壽喜燒吃到飽【MoMo Paradise】、日式的【麻布茶房】、

好吃的【茄子咖哩】、許多蛋糕跟義大利麵【森田牧場】,還有日本料理【旭和屋】跟【櫻之町】等等

 

最後我們選了專賣日式豬排飯跟拉麵的【銀座和幸】,因為外面的sample看起來豐富又實惠

 

吳小妹點的【和幸菊】套餐,有鰻魚雞蛋丼、豚骨拉麵、茶碗蒸跟一碟小菜

NT. 230 +10%, 有飯又有麵 ,感覺真是划算極了

 

奕融老師點的【和幸竹】套餐,有天蝦蓋飯、豚骨拉麵、茶碗蒸跟一碟小菜,NT. 250 +10%


 

我點的【天蝦及腰內肉】套餐,有炸蝦2隻、腰內肉豬排2塊、溫泉蛋、湯跟一碟小菜

看起來很豐盛吧,NT. 250 +10%

 

幫我的主菜來個特寫

 

我們3個邊吃邊聊,居然也吃到快2點才結束呢

接下來要抱佛腳準備7、8月份的考試

所以沒辦法常常去找老師了

老師別太想我喔

 

我跟吳小妹吃完午餐告別老師後馬上就往目的地出發

希望可以順利完成採買任務

因為這天的下午實在熱的可以

經過【苦茶之家】的我二話不說直接衝進去

趕緊點碗甜湯消暑解熱、生津止渴


 

既然不是跟小新一起吃,當然要把握機會點他不喜歡吃的【芋頭】大快朵頤啦

趕緊跟吳小妹合點了一碗【芋頭白木耳甜湯】來過過癮,NT. 50


 

之後的採買過程雖然沒有預想中的順利

但是在我們奮力不懈的努力下

還是圓滿達成任務囉

 

過2天再po上晚上努力的成果

展示一下我Bling Bling的手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宜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