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年陸陸續續參加了好幾場婚宴

有各式各樣的風格

也無形中慢慢累積對自己婚宴的想法

不需要太花俏

但是很希望可以給朋友們一個溫馨的回憶

 

除了實用而溫馨的場佈

我們也準備一些小活動跟大家同樂

不讓婚宴只有平凡的致詞跟敬酒

 

活動都安排在第二次進場之後

因為這時候大家已經吃了幾道菜墊肚子開始有餘力邊吃邊玩了

 

進場後先上台謝謝大家的遠道光臨囉

 

因為小新今天只負責當【人型看板】

這是他很自然而然的替自己找的缺,而且做的非常好

所以今天只好由我負責“發聲”

 

我們先送雙方的老爸老媽小禮物

答謝他們近日來的辛勞

雖然我家天才老爸根本是在瞎忙

排一個因為自己遲到完全沒有派上用場的【親友座位表】

不過聽說他這個緊張大師婚宴前幾天都沒睡好

所以當然要好好答謝他們一番囉

 

禮物內容是『雙人份美食+電影券』,要讓夫妻倆重溫2人約會的甜蜜ㄛ

 

小新先將禮物送給我家老爸老媽

 

然後是我送禮物給小新爸跟小新媽囉


 

另外我也秘密的準備了一個禮物好犒賞勞苦功高的【婚禮總監-吳小妹】

這個可是我精心安排,只有婚企跟我才知道的節目

所以我在台上才開始提到她時

她嚇了一大跳然後眼睛就像壞掉的龍頭一樣停不下來

感動的哭起來了

聽說很多同事朋友這個時候也都跟吳小妹一起哭紅了眼睛

連我家老爸都紅了眼框一直偷偷揉眼睛

我只能說自己催人熱淚 真的是太強了~

 

當然要把吳小妹真情流露的珍貴畫面捕捉下來



 

居然讓攝影師拍到吳小妹的大淚珠


 

吳小妹的禮物是她一直很想要的2000片的SNOOPY拼圖

送她這個是怕以後少了我的欺負她會不習慣

剛好讓她打發時間用

 

吳小妹事後一直追問我當時到底說了什麼

因為她只顧著哭完全沒聽到我講的話

還硬要我把講稿傳給她看

厚~我可是為了這個講稿一晚上沒睡好呢

因為夢裡一直在背講稿根本沒得睡

講稿跟禮物內容在吳小妹blog裡的文章『催淚的一席話』裡有提到

我就不再po啦

 

除了以上的【頒獎典禮】

我還有自製空白的小卡片

 

讓賓客在筵席還沒開始的等待時間寫下對我們祝福的話

然後投入【幸福收集箱中】進行摸彩活動

另外還挑了幾個位置在椅子下貼『恭喜中獎』的紅包袋

幸運得主就有小禮物

 

全場都很捧場的開始找椅子下的小驚喜



以下就是其中幾位幸運得主喔



 

雖然這些禮物不是很貴重

但都是我的心意喔

而且這幾個小活動讓大家很有參與感又開心

果然將現場的歡樂氣氛炒到最高點

當天整個過程的照片請至我『6月2日文定全紀錄by婚攝』相簿看喔

 

辦完婚宴這幾天

陸續接到很多同事、朋友都給予當天的喜宴鼓勵與好評

認為這樣的喜宴氣氛很溫馨而歡樂

連老爸都跟我說

親友跟他反應這場婚宴辦的很好

場地、氣氛跟菜色都很讚

讓他很有面子哩

 

我們姊妹倆辛苦了大半年總算沒有白費

聽到大家的鼓勵就覺得一切的辛苦都值得了

 

吳小妹

等你籌備婚禮時姐姐會好好報答你的

我一定會拿出金牛座的精神

看你要辦流水席還是請外燴

要請花車歌舞團還是鋼管辣妹

我會努力幫你找全省最優價格最公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宜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