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結婚的日子還沒有看好

但是應該是在今年底或明年初吧

我的小花童那時候有沒有辦法長大到可以穿上漂亮的澎澎裙

還要乖乖的照指令提著小花籃走紅毯

台風穩健而不失俏皮可愛的邊走邊灑花瓣

看她2個月前來我家的照片

實在是蠻令人憂心的

 

這星期日小富全家來我家串門子拿喜餅

我當然把握機會驗收成果啦

 

 

 

2個月不見

小富妹妹變得更有個性了

以前會來者不拒應觀眾要求玩親親

這次可是耍酷的很呢

 

 

不過至少看來有長高一些啦

但是年底有沒有辦法當個能聽號令的花童蠻讓人懷疑的

看到我跟黃小敏懷疑的態度

小富妹妹的馬麻當場要小富妹妹從廚房走到客廳表演走直線

力挺她年底當花童絕對沒問題

這個測試小富妹妹是安全過關啦

不過我家廚房到客廳大概只有5公尺吧

所以我還是蠻擔心婚禮花童開天窗的

 

小富妹妹~你要爭氣呀

 

小富妹妹這次的照片請點選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宜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