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婚宴最讓我花費時間的

應該是各式各樣的DIY

從一開始的喜帖到喜宴會場的各種小卡

樣樣都是純手工精心打造

就為了打造心目中溫馨又不失活潑的婚禮

而且獨一無二的巧思及成品可是無價的喔

 

NO. 1  獨一無二的專屬『喜帖』

這可是吳小妹特別繪製的喜帖,害她熬夜好幾晚呢

喜帖的詳細介紹請看這篇



NO. 2  跟著喜帖去旅遊的『喜餅提領券』

這可是順利完成發喜餅作業的大功臣,詳情請看『這篇

 

NO. 3  吳小妹親製的簽名筆

這個之前也有特別介紹喔,看這兒

 

NO. 4  特製的『桌卡』

不想用餐廳的制式桌卡,我用喜帖圖案再加上我倆漫畫圖像,做成特別的桌卡歡迎大家入席ㄛ

 

NO. 5  連『菜卡』也是自己設計的ㄛ

桌卡都自己做了,菜卡當然也要講求整體性啦

一樣用喜帖圖案做插圖,想不到跟桌上的高腳桌花搭配出超浪漫的feel




NO. 6  幸福小卡、說明卡及卡片收集箱

這個也是用喜帖圖案延伸成一個系列,請大家寫下祝福,成為永恆的紀念唷



 

NO. 7  迎賓桌』裝飾

小熊是家裡帶來的,相框及謝卡座是特別去挑的,連小熊的木頭座椅都是吳小妹去買的呢

 

小熊桌上的小蛋糕是吳小妹送的的生日禮物呢,這個也有介紹

 

謝卡座詳細介紹請看『這篇


 

相框詳細介紹請看『這篇』,相片是吳小妹拍的婚紗側拍喔


 

NO. 8  『迎賓桌』另一角

相片是吳小妹拍的婚紗側拍,蠟燭跟水缽還有相框是自己買的

這些可都是可以帶回家繼續擺著做紀念的呢

糖果盤除外,是餐廳的啦



 

NO. 9  『相簿桌』裝飾

黃金證書是婚紗公司送的,浮水蠟燭跟杯座也是自己去買的



 

NO. 10  連『相簿』都有DIY的痕跡

因為婚紗照一共是35組,所以最後一面是空白的

吳小妹幫我在上面貼上喜帖跟謝卡方便日後留念喔



 

NO. 11  交往過程MV

如果說喜帖是殺死吳小妹最多腦細胞的兇手,那這個MV就是負責來終結我腦細胞的啦

這是所有前置作業裡花我最多時間跟精神的,讓我敖了無數個夜

不過看到大家這麼專注的看著,也就值得了



MV下載方式請看『這篇

 

NO. 12  特別致謝,院長送的花~

我只找了花藝老師做簡單的花藝佈置,不過現場花團錦簇的

原來是2位院長都送來了漂亮的花

謝謝院長的盛情唷

 

這個高腳花束是林院長的心意



這籃漂亮的花是周院長送的

 

零零總總整理起來

原來我們DIY的東西還真不少呢

現在回想起我們姊妹倆在婚宴的前兩天晚上還製作桌卡到半夜1點多

而裁切各種小卡片也是個大工程,好幾百張的卡片逐張裁切的結果是搞到我手抖沒力

現在總算結束了

這些點點滴滴都變成難忘的回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宜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