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9~我知道有點久了

最近事情太多,每天行程滿檔

再加上家裡電腦壞掉

所以po的速度有點慢,我正在加緊趕工中啦

 

今天是跟一起去日本的王小鳳約了見面

不過王小姐公司臨時加開會

所以見面的時間嚴重delay

等到我們2個人會合然後在西門町逛了一圈鎖定進攻目標後已經是8:10

因為我下午在公司被餵食一堆點心名產

就算已經在西門町雪拼了2個鐘頭拼命消耗熱量卻還是7分飽的狀態

不過飽受工作摧殘的王小鳳早就飢腸轆轆了

 

和民居食屋其實在台北已經開了好幾家店

每次用餐時間經過門口都是人擠人的景況

所以我早就想到這家店嚐嚐了

而王小鳳也有同事向她推薦過這家日本料理店

所以就決定今晚進攻的目標是它啦

 

這家店的人氣果然紅不讓

都已經過了用餐時間了還要再等15分鐘左右才有位置

 

等的時候來張自拍合照吧



從門口的等位區可以看出這家店的人氣真的是“強強滾”

 

 

雖然說是等15分鐘

不過等到我們坐定位已經是8:40

店裡裝潢蠻別致的

不是傳統的日本料理店

比較像是具現代感的Loung Bar

所以客人看起來都蠻年輕的


連椅子的造型都很特別喔




 

雖然我說不餓

不過2個人總不能只點2道菜吧

再加上看到菜單上大部分的菜都不超過200元的平實價格

跟日本當地比實在可親多了

所以決定在這裡彌補我倆這次去日本沒有機會好好吃頓日本料理的缺憾

我倆豁出去的點了菜單上最貴的六品綜合刺身

六品綜合刺身  NT. 480

 

蒲燒鰻玉子卷  NT. 120



玉子中間夾著蒲燒鰻,比只有玉子感覺硬是高了好幾級

吃起來滋味果然很優,而價格跟我們這次在日本點的玉子燒差不多

讓我禁不住感動起來『還是家溫暖阿』

 

蝦捲壽司  NT. 160




生啤酒〈小杯〉  NT. 90,王小鳳點的飲料,泡沫細緻,好喝喔

 

 

除了以上的料理

我們還在『夏日の特撰料理菜單』點了一道菜跟飲料

鹽燒香魚  NT. 120

 

芒果優格百匯特調 NT. 120

MENU上只要出現『百匯』、『什錦』這種名字看起來很豐富字眼

我就會像被催眠一般毫無抗拒能力的點了

這款飲料有分『無酒精』跟『含酒精』

我點的時候忘記跟小姐說我要『無酒精』的了

不過這種飲料是以水果果汁為主,酒味算淡

像我這種不太喝酒的人都可以接受啦

小姐將果汁端上來以後

還要在桌旁當場用雪克杯雪克一下不知道是什麼東西(應該就是調酒)

然後倒入果汁中

飲料內有一球香濃的芒果冰淇淋跟很多香甜的芒果丁

從飲料上桌到實際品嘗,果然有『百匯』豐富的感覺

這杯120元的飲料讓我蠻驚豔的

 

今天吃的這幾道菜滋味都很不錯

菜單上還有好多菜看起來也都很讚

要不是2個人“肚量”有限

我們真想再點下去

今天吃的加1成服務費後是  NT. 1,199

裡面將近1半是砸在那盆豪華生魚片上啦

所以這算是一家菜色佳,兼具氣氛、服務的平價日本料理喔

難怪生意這麼好

以後大家聚餐可以辦在這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宜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