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小妹在一次自個ㄦ去師大商圈閒逛發現了一攤精緻的飾品攤並敗了幾百元大洋後

一直想拉我一起去那邊沉淪

~~~是促進台灣經濟發展啦

在吳小妹連續盧了我好幾天之後

終於敲定721日晚上一起去逛師大商圈

想當然耳,我那晚也淪陷啦

 

因為那天下午上了6小時的課

實在是有點給它吃不消

我決定好好犒賞慰勞自己一番

所以今晚不吃路邊攤小吃,改攻街頭巷弄裡燈光美氣氛佳的餐廳

而口口聲聲嚷著要減肥的吳小妹ㄠ到姐姐作東後

在“免費”的誘惑下當然是開心的跟著撩下去吃啦

減肥~明天再說!!

 

 


 

看到【蘿絲亞紙火鍋】門口的DM

這家餐廳有中、西式2種晚茶跟各式套餐

難得有一家餐廳可以同時符合我們2姊妹迥異的飲食喜好

有吳小妹愛吃的糕點,也有牛排、豬腳等大餐可以犒賞我的五臟廟

還等什麼,就是這家啦

 

 

餐廳裡面的擺設跟餐具通通都是玫瑰花圖樣

小新看到照片還以為我跑去【古典玫瑰園】吃飯了勒




 

 

連裝開水的容器都好特別喔,是放在裝上讓我們自己倒的大玻璃壓瓶喔

 

雖然這家餐廳的招牌是養生的花茶火鍋

不過因為最近才吃過涮涮鍋

所以我們姊妹倆都沒點

 

吳小妹點了她最愛的【精選皇家下午茶套餐-歐式傳統午/晚茶】  NT. 190

 

內容包括:精緻蛋糕、鮪魚三明治、手工餅乾、司康(附果醬及奶油)

海苔火腿玉米時蔬捲、手工青梅果凍、季節水果、飲料

 晚茶是用2層的英式茶盤送上來~



 

我則是點了【香烤煙燻德國豬腳套餐】  NT. 290



附前菜、沙拉、湯品、香蒜麵包、蛋糕、青梅凍、飲料


 

看吳小妹吃的多開心呀


 

我也吃的很過癮喔


吃飽來杯特調的“荔枝奶茶”跟餐後甜點



 

以一套190元的晚茶跟290元的套餐而言

內容算是非常豐富的啦

更何況是位在繁華熱鬧的師大商圈裡

而且還不收10 的服務費呢

 

那天晚上,我跟吳小妹2個人就在餐廳裡悠哉的享受大餐

吃飽喝足後再到外面熱鬧的師大夜市裡尋寶兼消耗卡路里

就這樣渡過了個輕鬆的週末晚上

 

蘿絲亞花茶紙火鍋(師大店)

電話:2368-1969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雲和街7211

營業時間:平日12:00~24:00、假日11:00~24:00

 

arrow
arrow

    Elaine‧宜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